想要变触的阿凌www

躲进小楼成一统,管他春夏与秋冬

【伪装者/楼诚/天台】学者30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姑娘们,想我没!我又回来了~不出意外,有空就会更新了,告诉我甜不甜!再过过台风也会出现了。


 @楼诚深夜60分 


30章


  到了苏联之后,两人很快融入了生活学习当中,而且明诚还找了一份和金融相关的工作,算是对大学学习的历练,而且从明楼的话语中也能猜测到几分,两人归沪之后要做的事情,大约和经济脱离不了关系。


  可能因为两人互通心意,压在明诚心中最大的一块石头落下,他的眼神也活灵活现起来。当然这只是在白日,午夜回转,明诚难免会梦到让,无论是生活中逗比开怀大笑的,还是工作中深沉可靠的。


  明诚本以为明楼并不知道,但是在晚饭饭桌上,明楼淡淡的提出:“搬到一个房间一起住吧。”明诚就知道,其实大哥啊,早就知晓。


  明诚放下了筷子,低下了头,他瞟了一眼明楼,他表情依旧平静,过了一小会,明诚才小声的说道:“对不起。”


  明楼的表情细微变化了一下,嗯了一声说:“错哪了。”


  “答应过大哥以后有任何事情都要坦白。”


  “然后呢?”


  “我……”明诚说了一句话顿了下来,作为兄弟上司明楼无疑是严格又敏感的,但是作为恋人,他永远都不是用心和温柔的那个,可能是明楼的身份使然,让他理性又不点透,工作当中,明楼谈过无数次的恋爱,但是每一次都是有所求又程式化的,唯一正常恋爱经验,都是来自于汪曼春,明诚撇了撇嘴,用上了自己都没察觉到的撒娇语调说,“大哥,我觉得你一点都不像一个恋人。”


  明楼被明诚这句话顶了一下,顿了半天才问:“哪里不像?”


  “哪里都不像。无论是态度还是……行为。”


  明明一句正经的话,在明楼的耳朵中却听出了一丝暧昧,他筷子就是一顿,似乎明诚也意识到了自己话语中的漏洞,也有点懵,连忙解释:“不是不是……我不是这个意思。”


  明楼看明诚慌张起来,只对他起的那种捉弄心思又起了来,他故意拉长声调说:“哦,原来阿诚还总有这种心思啊,是大哥忽略了,毕竟是男人,我也懂的。”


  明诚气鼓鼓的看着明楼,他怎么不明白,明楼知道自己的意思偏偏非要误解,但是自己又辩驳不过,只能气哼哼的说了一句:“不要和你说话了。”


  “呦,小貔貅,那说动卡普什金先生大价钱买了一文不值的假冒古董的伶牙俐齿劲儿呢?”明楼笑着说。


  明诚张了张嘴,没想到明楼一直都在关注着自己的一举一动:“哪里是假冒的,最多是仿古的,是他自己弄不清中国的朝代关系和纪年关我什么事情,再说我赚他的钱都分给被他压榨的工人了。”


  明楼笑着看明诚辩驳:“我又没说你什么,挺好的,以后我啊,不但有一个好爱人,还有一个好财务管家。”


  哎?明诚没想到明楼就云淡风轻的说出了爱人两个字,脸就是一红,但是眼神中透露出欣喜。


  明楼很爱他这种表情,眼睛亮亮的,看的他也是几分心猿意马。


  “你真的不考虑一下搬在一起住?可能会睡的安稳点。”


  就如同明楼说的,毕竟是男人,明诚也是懂的,一听到明楼的压下去的声调,他就察觉出空气中带上的几分暧昧,一时之间也说不出话来。


  


评论(10)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