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变触的阿凌www

躲进小楼成一统,管他春夏与秋冬

【伪装者/楼诚/天台】学者28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明诚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早晨,他叫了一声大哥,却发现没有人应他。

等他坐起身来之后,想了半天却没有了记忆,虽然有点奇怪,但是还是摇了摇头洗漱。

这个时候就听到电话铃声响了起来,明诚跑了出去接了电话。

“喂,是我。”

明诚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是让的声音,其实他有点不好意思,自己就这么去了重庆,没有办法和他联络,估计他也很着急。

“抱歉啊让。”

“现在来找我一下吧,我这有几篇论文想要和你讨论一下。”

让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明诚心就是一慌,这是他们两个人设定的危险讯号,需要立刻见面。

“好,去你家?”明诚明显缓慢了声音问道。

“不,去咱们常去的茶馆。”

让说的第二个暗语,是他们的安全屋,让的话让明诚更是坐立不安起来。他挂了电话之后努力平静了一阵子,然后拿了东西,往安全屋走去。

但是还没到门口,就看到有警察在门口,他愣了一下神,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一只手拉到了旁边的胡同,明诚反手就要挣脱,却被那人压制在了墙上。

“大哥!”明诚看了一眼,惊讶的说道。

“安全屋暴露了,立刻转移。”明楼低声的说道。

明诚虽然没明白为什么是明楼在这,但是还是大约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他沉了一下心思,跟着明楼转身离开,他看了看明楼走的方向,应该是车站方向,两个人什么行李都没有带直接上了去往俄罗斯的火车。

双人的豪华包厢,明楼与明诚面对面,谁也没有说话。

“让他……”明诚沉了一下说道,但是抬头看到明楼严肃的表情后换成,“这位先生,请问今天会下雨吗?”这是他们这一行动分队之间的接头暗号。

明楼看着他半天没有出声,明诚捏着衣服的手指已经开始出汗,他在思考,明楼到底是不是自己的同志,还是只是跟踪自己而来的军统。

如果是那好办很多,如果不是那要怎么应对,他又有点懊恼,如果明楼不是的话,他过早的暴露了接头暗号,毕竟他与明楼之间的关系又怎么会用得上这么愚蠢的对话呢?

那么明楼又是怎么知道自己的身份……

很多问题在明诚的头脑中百转千回。就在他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明楼直接把他扑倒在了床上。

明诚啊了一声,还没出声,明楼热烈的吻就落了下来,明诚想要推搡一下却被明楼压制住,唇舌来往间,明楼低声的回答:“今天不下明天下。”

一时间明诚心上一酸,眼泪就要留下来。不过明楼并没有给他任何感慨的机会,三下五除二就扒光了明诚,手掌揉上了明诚的下身。

“大哥……我……”明诚心想我这还有很多问题还没问清楚呢,想挣扎一下,却发现根本使不上力气,无论是哪方面来讲,他都不是明楼的对手。

想想,明诚竟然有点委屈和心塞。


评论(6)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