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变触的阿凌www

躲进小楼成一统,管他春夏与秋冬

【伪装者/楼诚/天台】学者23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更新证明我还活着……下次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了,最近忙成狗 @楼诚深夜60分 

23


  明楼原本想让王天风再给他找一间房间,但是被王天风一句“你以为训练学校你开的,说给你收拾出来就给你收拾出来”挡了回去,他打算与明诚凑合一会,反正也没有几个小时他又要忙碌的赶回巴黎了。


  躺在床上的两个人各怀心思,有点尴尬,又有点喜悦,这种微妙的少女又矫情的感觉,让明楼自觉有点怂的高兴,他暗想明楼啊明楼,大风大浪都过来了,还怕个什么,他装作睡着,却偷偷的去拉明诚的手,发现他手上也都是汗,忍不住笑出声来。


  明诚轻咳一声,嘟囔了一句:“不许笑,睡觉。”但是手还是没有松开。


  这么一笑,反而让两个人之间的尴尬减少了不少,困倦涌了上来,离上一次同床共枕已经有多年光景,那个时候明诚还是一个怕黑胆小的孩子,而明楼也只是一个装作天不怕地不怕想要成为好哥哥的少年……


  明诚迷迷糊糊的就如同当年一样趴进了明楼的怀中,睡了过去。


  早晨明楼先醒了过来,看明诚睡的安稳,有点舍不得把他叫醒。


  明诚一直紧绷的神经如今稍作放松,睡的安稳,但是生物钟还是让他还是醒了过来,他发现自己在明楼怀里,而他还环着自己的腰,他想装作还在睡的样子等明楼先离开,但是明楼多么聪明一人,明诚一个轻微的动作他已经知晓,明楼轻声的说道:“醒了?”明诚也不好继续装睡,嗯了一声,又觉得这样不太礼貌,想多说点,又觉得不好意思。


  明楼看他纠结的表情噗嗤一声笑了,索性松开了手,坐起身来。明诚这才松了一口气,也起身替明楼准备洗漱,王天风在办公室看到两个人的时候微微挑了一下眉,语调仍然带着几分调侃:“哎,我还以为你们今天要睡到几点呢。”


  明楼瞪了他一眼,王天风话语当中带着的弦外之音太足,他生怕引起明诚的尴尬,幸好明诚只是轻咳了一声。


  “行了,你先归队,我和明楼有点事情说。”


  明诚毫不犹豫的就出门去了,只留两个人在屋内。


  “怎么样,谈妥了?”王天风问,明楼挑了挑眉,一幅别以为我信你昨天没趴墙根的表情,王天风忍不住笑出了声,摇了摇头,“明楼啊明楼你也有这么一天!”


  “没有人在爱情面前不卑微,早晚也有你受的。”明楼今天心情好,不愿意与王天风呛。


  但是王天风天生就不是让明楼好过的人,他盯着明楼半天忽然说道:“我本以为就凭你的手段,怎么第一次也能全垒打,这连拉小手都名不正言不顺的,简直不符合你的性格。”


  “滚蛋!”明楼终于还是暴怒呢,要不是看在他以后还要在学校当老师的份上,需要给他留点面子,他就该直接和他打上一架!


  王天风耸了耸肩,完全不怕明楼威胁,反而自顾的说道:“你放心。”


  我不放心个毛线。明楼心中暗说,但是表面上还是继续说道:“我下午就会巴黎了。”


  王天风点了点头,明楼就要往外走,却听他继续幽幽的跟了一句:“哎,这有钱就是任性,谈恋爱都不一样的浪费。”


  卧槽的,阿诚你别拦着我,我特么的打死他!明楼如此想。


评论(12)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