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变触的阿凌www

躲进小楼成一统,管他春夏与秋冬

【伪装者/楼诚/天台】学者08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明楼其实并没有睡,他听到明诚接电话的语气就知道是让给他打的电话,他原本因为明诚做饭变好的心情瞬间到跌落到了谷底。见明诚没有挂断的意思,放下碗筷就回房间了,他自己也有些奇怪,一向镇定自若的自己,为什么会因为这些事情生气。他有些恍惚知晓缘由,却又不想往这方面去想。


  明楼坐在桌前,想练练字缓解一下心情,却发现落笔都是明诚的名字,他慌张的叹了一口气,拿出打火机烧掉了。他这次回国并不是去见汪曼春,应该说从出国那一日起,他便断了与汪曼春的念头,两家仇恨太深,他又是一个把家国天下看的最重的人,当然他还有一个更大的秘密,不想也不能牵连到汪曼春,此次回国他是去重庆军统秘密训练的。


  也是因为自己优异,两个月不足便顺利毕业,不过……想着明楼就一脑袋的官司,给他配的那个生死搭档,完全就是南辕北辙的,也不知道教官的到底哪里觉得两个人合拍了?一想到过几日他也要来到巴黎与自己一同执行任务,就……


  “疯子。”明楼低声狠狠的说道。


  不知道是不是听到了他的召唤,书房内的电话忽然响了起来,明楼顿了一下,然后接了起来,对面的声音想起的时候,明楼真的想把手中的电话挂断。


  “哎,你挂断之前不先听听我要说什么?”但是对面的人未卜先知一样的轻声说道,这人自然是他的生死搭档——王天风,如果说王天风这人有什么问题,倒是没有,如果真的让明楼形容,应该是气场不和吧。


  明楼叹了一口气,但是态度还是缓和了下来:“说吧,怎么了?”


  “我已经到了巴黎,来接一下我吧。”


  明楼硬生生的没有憋住,直接怒道了一句:“你是不是真的疯了!”


  王天风忽然笑出了声:“你不是一直叫我疯子么?”


  明楼觉得对面不对劲儿,毕竟王天风的性格刚烈,面对他的时候就从来没有和心境气过:“你那边是不是出什么事情了?”


  “行,你要过来了啊,如果住你那不安全的话,帮我先定一个宾馆也可以。”


  王天风的回答依旧不对,但是让明楼很快捕捉到了“安全词汇”,他低沉着声音说:“我马上过去,你别动。”明楼说完就挂上电话,往外走,但是他却不知道门口站着的明诚听到了一切,当然他自然不会知道明楼回国的事情,他还以为是……汪曼春。


  明诚有点感慨,汪小姐竟然喜欢明楼到此,愿意忤逆家里逃到巴黎?一时之间他又自卑起来,等到他想要转身离开的时候,明楼已经开门,他避无可避,尴尬的笑了笑说:“我是看大哥吃的太少会饿,给你做了点夜宵。”


  明楼嗯了一声,但是没工夫多说。


  “我出去接人,今天不回来了。”说着明楼就急匆匆的离去。


  明诚看着他的背影,一时间竟然有点脱力。


  虽然明楼说不回来了,但是明诚还是等了一夜,然后在上学之前做了两份早餐,放在桌上,他想写个祝明楼和汪小姐玩的开心的纸条,却又觉得有点矫情,干脆作罢。


  第一节金融学原本应该由明楼代课,但是来的却是凯瑟琳教授,原本冲着明楼来的一些外国美女露出了一个失望的表情。凯瑟琳教授调侃了几句开始讲课。


  明诚虽然在听课,但是心思早就不在课堂之上,不知道什么时候,来晚的让来到了他身边,一直盯着他又是一副“当讲不当讲”的表情。


  “有话快说!”明诚连一个白眼都懒得给他。


  “我说了,你可别生气。”


  明诚听让这么说,就知道这事情,肯定关乎明楼,忽然就没有继续听下去的兴趣,脸也板了起来:“你别说了,我不感兴趣。”


  “切,写了满脸的想知道,你骗谁呢?”让哼了一下,也翻开了书,他等着明诚来问他。


  但是他低估了明诚的耐心和对真相的抵触,一直到下课都没动静,憋得让够呛,他啧了啧嘴,勾住了明诚的脖子,然后在他耳边轻声的说了几句话,明诚的眼睛越长越大,然后恢复了沉寂。


评论(2)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