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变触的阿凌www

躲进小楼成一统,管他春夏与秋冬

【伪装者/楼诚/天台】学者20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PS:学者第一个小节就到此结束了,么么哒,窝就是如此的卡╮(╯_╰)╭,咬我呀~~我会休息一段时间来存一个文的稿,等我存够了就回来了(づ ̄3 ̄)づ╭❤~

  明楼似乎感觉到他的理解有偏差,更想抓住明诚让他老老实实的和自己说清楚,他猜想明诚是为了躲着自己故意让让说是出去旅行,其实躲在让的家中,正巧组织方面有任务交代,他指派青瓷、白釉去执行任务。

  虽然任务圆满完成,但是明楼却发现了不对劲,按照正常套路,这项任务的执行明诚一定会出现在自己面前,那么现在唯一的解释就是,明诚真的没有在巴黎,一切都是让完成的。

  明楼觉得明诚一定出事了,按照明诚的性格绝对不会在这种时候,真的消失的。他头脑中一闪,忽然间想到了什么,穿上衣服就准备出门,但是顿了一下,还是决定先给让打一个电话。

  让接到明楼的电话也是懵了一下,然后刚想开口就被明楼打断。

  “他是不是失踪了?”明楼厉声问道。

  可能是因为明楼的声音太严肃,再加上明诚曾经有失踪的前科,让权衡了一下, 还是说道:“是,上次他走的时候,我确实和他提到过旅行,但是他不想去。”

  明楼也不想深究让说谎的缘由,无法出于一种保护好哥们儿的初衷,他低声说了一句:“好。帮我请几天假。”

  让也沉默了片刻,就在明楼要挂断电话的时候,让说道:“请你务必把他找到,他……”让思考了一下,“如果找到他,你们真的需要开诚布公的谈一谈,他真的很喜欢你。”

  明楼虽然这几天琢磨出这点可能性,但是真的得到让的证实让他心中涌出一种无法用言语形容的感觉。

  “我知道了,等我们回来。”

  “嗯……如果你们两个没成,千万别告诉他是我说的。”让最后自觉机智的加了一句,然而他却没有想,只要明楼先提这件事情,明诚必然知道是让这家伙透露的风声。不过这也是后话了。

  明楼连回答都懒得给,直接挂了电话,给航空公司打电话定了一张最近的机票,赶往重庆。

  等到明楼赶到军校的时候已经是半夜时分,凭借着对地形的了解和矫捷的身姿,他完美的躲过了暗哨与巡逻,到了王天风的房间。

  “明楼兄深夜到访有失远迎了。”

  果然并不能瞒过王天风,这也是明楼意料之中的,他在心中冷笑了一声,推门进去,就看到王天风正在看文件。

  “你把阿诚带走了。”

  “你都确定了还问我做什么?”

  明楼还想说几句,王天风就继续说道:“我把他弄晕空运回来后,与他说,如果他想走随时都可以走,也可以给你打电话。”他抬起头来看着明楼然后说道,“但是他自愿留了下来。”

  明楼也拿不准王天风到底想要表达什么,只是继续用犀利的眼神看着他。

  “明楼,他是一个好苗子。如果仅仅是你和我并不能改变什么,但是越多你和我这样的人越有可能取得胜利。任何人都可能背叛,我们不可以相信任何人,但是人,总会想要信任点什么,至少活着才会有灵魂。”

  明楼有些迷惑,王天风继续说道:“我要去上海了,明楼,你总归需要有人陪伴的。”

  明楼哑然,王天风一直都是一个看起来冷血又薄情的人,但实际上却总是在为所有人着想,他招募明诚一是因为他确实是一个可塑之才,二是因为明楼就要成为一个人了,他需要有一个人陪伴,至少王天风觉得是。

  “那你呢?”明楼少有对王天风温和的说道。

  王天风笑了一下:“我先天不足,没有阿诚这么一个对你矢志不渝的人,我们终将会被历史遗忘,但是在这有限的时间内,饱尝人间的喜乐没有什么不好。”

  明楼看出来了王天风这是在劝他接受明诚,他一直看起来都是一个刻板的人,怎么在这件事情上显得这么超前呢。

  王天风想要给明楼一些时间思考,于是出门,对着外面的副官喊道:“所有人集合,罚跑二十圈,有人进来了都不知道,敏感度这么低,以后怎么办。还有把明诚叫过来见我。”

  屋外开始混乱起来,被叫起来的学员叫苦不迭,却必须服从命令,在屋内的明楼想笑,王天风啊,在这群孩子的眼中一定是一个疯子。

  就在这个时候,他明道门口传来:“报告。”

  “嗯,有人想见你,你进去吧。”

评论(13)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