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变触的阿凌www

躲进小楼成一统,管他春夏与秋冬

【伪装者/楼诚/天台】学者25

大家可以直接订阅标签“楼诚学者”以后可以直接看标签就知道更新了~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明楼的心思百转千回,看着明诚虽然疲惫但是依旧亮晶晶的眼睛,明楼笑了笑,站起来张开了双臂,做出一个拥抱的姿势。明诚愣了一下,但是很快过去抱住了明楼。


  而外面跨年的钟声正好响起,明楼在明诚耳边低声说了一句:“欢迎回来。”


  明楼放开明诚,问道:“赶回来饿了么?”


  明诚摇了摇头:“你饿了?”


  明楼想了一想,原本他是有点没胃口,也没打算吃,明诚这么一问他反而有点饿了,明楼笑着问:“我要是饿了你给我做饭还是怎么样?”


  明诚想了一下,说道:“家里还有什么东西么?”他一边说着一边往厨房走去。


  “就只有两个鸡蛋了。”明楼其实并不在意到底有没有吃的,明诚的归来给他心里上的安宁。


  “哎,那你这段日子吃的什么?”明诚低声的抱怨,进屋后开火打蛋一气呵成。


  明楼靠在厨房门口看着他,笑着说:“在外面吃啊,不然呢,还能找个保姆么?”


  “不用保姆啊,就随便勾搭个小姐少爷回来做饭,我觉得你还是没问题的。”明诚也是笑,当然他也只是调侃,明楼啊,他才不是这样的人。


  明楼知道他是开玩笑,但是忍不住逗逗他:“说的也是。”


  鸡蛋已经下锅,明诚顿了一会问道:“哎,你不会真的带回家吧?”


  明楼忍不住笑出了声,走到他身旁声音低沉:“那你带让回过多少次家,他对咱家比我可是熟多了哦。”


  可能是因为明楼凑得太近,明诚的手都是一顿,但是轻咳了一声之后,若无其事的回答:“这不是很正常。”说着他关了火,看向明楼眼睛亮亮的,“所以你是在意么?”


  明楼抿着唇想笑,却又怕笑出声被明诚打死,只能忍着,拍了拍明诚的头:“怎么还这么像小孩子啊。”


  明诚耸了耸肩,把鸡蛋盛了出来,又打了一个鸡蛋飞了一个鸡蛋汤:“这么晚了,就别吃主食了,对胃消化不好。”但是明显感觉的语调有些变化。


  明楼帮着明诚把炒鸡蛋和鸡蛋汤端出去,又拿了两双筷子:“和我一起吃点吧。”


  两个人忽然都不再说话,安安静静的,明诚是吃过饭的,吃了几口之后就放下了筷子,他其实也知道明楼刚刚只是逗他不在意这些,自从得知明楼对自己的感情之后,他就在想是不是得到的越多就期望越多呢,希望这个人所有的心思都在自己身上,可以……


  就在他想着的时候,明楼也放下了筷子喝了茶,他看着明诚的眼神依旧温柔,看明诚发愣,明楼忽然凑过去,轻轻的吻在明诚的唇上,眼神中带着一种温暖,他啊,一直知道明诚这孩子在纠结一些什么呢。


  明诚还想说什么,明楼说到:“食不言寝不语。”等明楼放开的时候,明诚有点懵,他看着明楼好一会才说出话来:“你为什么亲我?”


  明楼真的有点忍不住了笑出了声,又拍了拍他的头说道:“休息吧,明天再收拾。”明楼又想了一下,加了一句,“要不要一起睡?”


  哎?明诚表示他今天回来就一个大写的懵逼……


评论(13)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