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变触的阿凌www

躲进小楼成一统,管他春夏与秋冬

【伪装者/楼诚/天台】学者24

PS:新年快乐,今天发糖,明天还是大糖,嗯,有没有想我!大家可以直接订阅标签“楼诚学者”以后可以直接看标签就知道更新了~ @楼诚深夜60分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最终明楼也没真的和王天风动手,毕竟在外他是一个优雅得体的男人对吧。明楼最后走并没有再见明诚一面,他觉得见面难免要说一些矫情的话,说了矫情不说难受,干脆还是直接男人一些一走了之便是了。


  后来他才知道明诚其实有点在意,对敌明诚可以做到独当一面,但是面对明楼的时候,他永远都是那个没有长大的孩子,刨除信阳部分,他啊,一直都依赖着明楼啊。明楼一时笑称自己撩妹无数,当年却怎么也解不开如何和明诚相处。明诚想想也对,最终以因为越是在意越是差错无数作为理由。


  而现在需要面对的问题就是自己单独回来,就看到让着急的等在自己家门口,他挑了一下眉问道:“你怎么知道我今天回来?”


  “现在从中国飞巴黎只有这么少数几班,我每天都过来等。”让毫不避讳的说道。


  明楼其实心中有点感动,也感谢在巴黎这么寂寞的地方有他曾经陪伴着明诚,却也有点发自内心的嫉妒。但是让并不知晓,他看明楼身后没有明诚,有点担忧:“你没找到诚?”


  “找到了。”明楼说道,他忽然很想了解明诚在没有他的这段日子里到底经历了什么,他对让说道,“咱们屋里说吧。”


  让思考了一下自己会不会有生命之忧,他叹了一口气,还是跟着明楼进去。


  “我又不会吃了你。”明楼觉得让有趣,好笑的说道。


  让摇了摇头:“我倒是相信你不会吃了我,但是总觉得会在我不知道的时候给我……”说着他做了一个说不太懂的动作。


  哦,这样啊,那就满足你好了。明楼在心中的小本子里画了一笔。但是表面上还是笑着把他让进了门。


  让进屋之后自觉的去给明楼煮咖啡,明楼觉得有点不太好,所以随着他过去,没想到让对自己倒是门清。


  看着明楼微妙挑眉的表情,让说道:“刚来的时候,诚看起来游刃有余,但是那双眼睛透露满满的寂寞啊。”


  明楼听让这么说心一疼,送明诚到巴黎正值新年,为了让他早点到国外熟悉环境,以备开学。明诚是一个很会伪装成自己很好的人,他明明知道这一点的,但是听到明诚说没有问题的时候,他还是坚定的把明诚送出了国,他有点难以想象明诚到底如何度过这段时间,明楼看着让忽然说道:“谢谢。”


  让看了一眼明楼,似乎并不惊讶明楼的道谢,在明楼那日离开的时候,他就知道明楼对明诚的感情,只不过:“说真的,他为什么没有回来?”


  “家里有点事情。”明楼低声说。


  “哦。”一看就是没有相信,“当局者迷,我不想知道怎么回事,我只想知道诚他的愿望会成真么?”


  明楼看着护犊子模样的让,一种微妙的情绪涌了上来,他明明才应该是站在这个位置上质问别人的人啊。


  “会得。早晚有一天会得。”


  让点了点头,低声的说:“好好对他。”


  “这个……不用你交代。”明楼瞪了一眼他。


  那日的谈话成为了两个人之间的秘密,明楼按捺着给明诚发电报或者打电话的念头,倒是王天风没事干就发个电报打个电话以一种“你有本事求我啊”的语调调侃明诚。


  “他什么时候回来?”随着越来越接近年关,明楼终于忍不住问王天风。


  “你猜我告诉你么?”


  王天风说完这句话,明楼直接挂了电话,然后对着电话翻了一个白眼,他大爷的王天风,等老子回去的!管他什么组织纪律。


  就在明楼以为自己要一个人孤独过年,让都小心翼翼邀请他的时候,就听到开门声,明楼抬头就看到明诚站在他面前说了一句:“新年快乐,大哥。”


评论(5)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