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变触的阿凌www

躲进小楼成一统,管他春夏与秋冬

【燃烧吧少年/谷澍】愿无岁月可回头(5)

解释一下:除谷澍外没有其他明确CP,粤澍被白澍自己直接扼杀在了摇篮里,肖白是因为白澍知道肖战是个明白人,两个人不会产生超过友谊的情感√其实我就是简单粗暴的想来一发谷澍而已😂大家多留言评论啦0 0不然写着好无聊嘤嘤,人家很喜欢聊天哒


白澍发烧了,烧的还挺严重。不过在这种高频率的比赛过程中生病似乎并不是很奇怪的事情,毕竟如今所有少年多多少少都开始了感冒发烧,只不过因为白澍本身体弱,再加上黑眼圈容易显,怎么看怎么可怜。

彭楚粤安慰了他几句就关门出去,肖战站在门口却若有所思起来。

肖战排练归来就看来谷嘉诚站在门口徘徊,他走了过去笑着打了一个招呼。

俗话说伸手不打笑脸人,谷嘉诚也没办法做出过激行为。

“来看澍?”肖战问。

肖战声音好听,明明一个简单的名字透过唇齿间叫出来却带着几分战栗的尾音,一种特殊的缠绵,明明这么多种称呼,肖战却独特的叫着澍,我们的澍,怎么听怎么一种小言气息,正配暖男。

谷嘉诚垂着眸子没有说话,肖战也觉得无趣,叹了一口气之后耸了耸肩,绕过了面瘫的老谷走了进去。

“去看看老白吧。”谷嘉诚说。

肖战感觉有点莫名其妙,但是还是点了点头。肖战刚进去就听到卫生间传来呕吐的声音。

肖战皱了皱眉头,进去就看到白澍跪在地上,一副虚弱模样,他拿了水和毛巾,顺便脱了碍事的外套。

等到肖战进了白澍才感觉身旁有人,他抬头去看,想要露出一个sweet的微笑,看到是肖战之后却全部收好,伸出双手要一个抱抱的动作。

肖战觉得,这人是烧傻了。他有点恍惚,这卫生间红白两队相连,估计谷嘉诚是听到白澍难受的干呕想要过来,却……

那他为什么不进来?

肖战盯着白澍的眼睛,白澍想要埋进肖战的怀中却被捞了出来。

那双眼睛干净明亮,却带着一种莫名的献祭仪式感。肖战忽然觉得怪不得那次爱情短片非要让他献出眼角膜呢,太适合……

“啊,战战你看着我做什么?”白澍问,他明知道根本瞒不过去。

肖战有点很铁不成钢,却又无可奈何,把水和毛巾递给他,然后进屋。

白澍表示,我这都瘫软在这了,你能不能扶我一把啊!

等了一会,肖战拿了大羽绒服回来,把白澍一裹,直接公主抱起来。

“yoooo,战战男友力max啊。”白澍调侃道。

肖战懒得和他废话,但是并没有把他抱到五人屋内,而是另一间已经空下的房间,监视器也已经拆下。

然后肖战拿了电话递给白澍:“现在出不去,给你哥们儿打电话,让他买药过来。”

“啊,感冒药和退烧药都有,不用买。”白澍还是装傻充愣。

“白澍!”肖战低声的呵斥,“你别让我都说明白了你才去做。”

白澍叹了一口气,呐呐了两声却摇了摇头:“我没有人可以打。”

评论(23)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