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变触的阿凌www

躲进小楼成一统,管他春夏与秋冬

【伪装者/楼诚/天台】学者32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章


  与平日温润态度一样,明楼慢慢引导探索,十指一直相扣,在确认充分扩张之后吻了吻明诚的眼睛问:“可以么?”


  明诚喘着粗气,半天都回不上话来,但是他不回答,明楼就把持着自己:“进……进来吧。”


  明楼听到明诚同意,如同大赦般松了一口气:“如果不舒服一定要说话。”


  明诚觉得眼前越来越模糊,原本想要承受的疼痛并没有传来,而是一种微妙的麻苏,在眼前炸开了亮光。他意识开始涣散,只能听到明楼在他耳边说着情话,虚虚实实。


  等到结束的时候,明诚已经软成了一滩水,任由明楼抱去清理。


  “屋内太乱明日再说吧,今天现在客房凑合一晚。”明诚见明楼要去换床单低声的说。


  明楼点了点头,这种温存时刻,他也是不想离开的。客房的床要小的多,虽然两个人也绰绰有余,但是两个还是凑近相拥。


  两人躺在床上,一时之间沉默了下来,不知道是不是为了缓解这种尴尬,明楼低声说:“今天接到命令,不日重回巴黎。”


  明诚没有回答,但是他在头脑中已然百转千回,明楼在这个消息时候的温存,让他不安,但是他也懂得,在这种工作上的事情他必须服从上级的安排,不能有任何差池。


  明楼看明诚抿着唇半天没有说话,就知道他又开始钻进了牛角尖,他低声的说:“准备准备,一起回去。”


  明诚愣了一下,然后笑了起来:“是。”


  明诚笑起来眼睛中都带着光亮,看的明楼又凑过去亲了一下:“总觉得在床上说这些事情有点奇怪。”


  “在我答‘是’的时候,你亲过来更奇怪啊。”明诚偶尔也会出口调笑明楼,明楼觉得这是一个好的转变。


  他不在患得患失,而是把自己当成恋人对待。他骂了一句:“小混蛋哦。”眼角眉梢却还带着温柔。


  外面不知道什么时候下起了雨,打在窗上发出声响,原本已经困倦的明诚反而有点精神:“大哥睡了么?”


  “还没,怎么了?”明楼很快回答,但其实已经有点迷糊。


  “就……没什么。”明诚说。


  明楼知道他是有事情想和自己说,又不知道从何说起,干脆装睡。明诚过了一会又叫了他一句,明楼没有回应,明诚才说道:“不知道大哥什么时候开始对我有不一样的感觉的,我吧……”


  而后明诚叨叨的把自己少年心事说了一个遍,从崇拜到迷恋,心思百转千回,明楼一边听心里暖暖的,他似乎能体会到这个少年的迷茫,怀疑。


  “那年梅雨时节,我和大姐闹脾气,你撑着伞出来找我,明明矮矮小小的,却执着的替我撑着伞,要我回去,我想就是从那个时候,你就有所不同了。”等明诚说完,明楼忽然说道。


  这把明诚吓了一跳:“你……你没睡啊。”


  明楼笑着看他:“我要是睡了,怎么听到这么一段?”


  明诚似乎脸有点烫,支吾了半天才轻咳了一声:“那,我也不冤,咱俩互相喜欢的时间差不多,你疼的并不比我少。”明诚看明楼的时候就知道,即使他表面上调笑,但是明楼对自己还是抱有愧疚的,觉得他让自己挣扎难过了这么久。


  明楼听明诚这么说,就知道自己的那点心思又被明诚猜到,他亲了一下明诚的额头,低声说:“嗯,我爱你,亦如你爱我一般。”


  明诚被明楼忽然抛来的直球打的措手不及,有点慌张又有点兴奋。


  真好。幸好有你。


 @楼诚深夜60分  

评论(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