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变触的阿凌www

躲进小楼成一统,管他春夏与秋冬

【伪装者/楼诚/天台】学者19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转日明楼到学校看到王天风,王天风又是一脸嘲讽的笑着说道:“怎么又没睡好。”


  明楼淡淡的回了一个“滚”。王天风满不在意的耸了耸肩,然后若无其事的说道:“我要回国一趟,这边交给你了。”当然回复他的依旧是一个“滚”字。王天风摇了摇头,请假回国。明楼在课堂上没有看到明诚的身影,皱了一下眉头后,继续讲课,当然,下课之后,让再一次被堵在了墙角。


  让表示他真的是无辜的!当然作为明诚的朋友与战友,他是无条件站在明诚一边的,对于明楼的吃过就走的行为表示强烈的……嗯,口头谴责!所以面对明楼锋利的眼神的时候,他还是壮着胆子问:“有什么事么?”


  “阿诚昨天去找你了吧?”


  让点了点头。


  “人呢?”让早就见识过明楼粗暴的一面,面对让的时候他也懒得伪装,更何况他早就猜测到白釉就是让,上级大如天,他又能把自己如何。


  让先是在心中骂了一句脏话,诚太不靠谱了,人怎么说不见就不见啊!头脑中晃过了无数的理由,最终决定说:“诚说他想静静,出去旅行了。”


  明楼听到静静的时候,胸闷了一下,但是听到后面的去处,差点没笑出声来,对于特工而言,哪还有这么任性的时候,鬼才信你,但是他又不好直说,只能嗯了就打算走。


  但是让不知道哪来的勇气,伸手拉住了明楼,明楼挑了一下眉,问道:“有什么事情要说。”


  让想了想咬牙问道:“你到底对诚实什么心思。”


  “什么?”明楼一时间没有明白让到底想问什么,但是聪明如他,一下子反应过来了,但是因为先入为主,明楼误会让是在吃醋所以才这么问。


  明楼心思百转千回,沉默了半晌才轻声回答了一句:“兄弟之情。”


  让哼了一声:“我才不信,你每次看他和我走的进的时候,都恨不得直接撕了我。”


  “我是怕你伤害他,你那些七七八八的情史,你还不知道?”


  让似乎也惊觉,似乎有什么事情走错了方向,他试探的问道:“你是不是以为我们?”说着做了一个手势。


  明楼不点头也不摇头,但是听让这么问,他又想起了明诚说让只把他当朋友那句话。


  让看他没有说话,也想起明诚似乎与他隐约提过拿他当挡箭牌的事情,他忽然觉得自己太冤枉了,他还以为明诚只是有一个隐喻,但是看明楼的意思这尼玛都直接明说自己与明诚有一腿了啊!


  让暗骂诚就是个在自己事情上面情商为零的白痴。他明白诚不想连累明楼的心,但是如果是两情相悦的话,他真的觉得这都不是事儿,他犹豫半天到底要不要与明楼说明白,毕竟他不能替明诚做决定。


  明楼看让不说话觉得心烦,想点播两句:“阿诚十岁来到明家,除了对明家人亲近之外,你是第一个人了。”


  废话,因为我们是搭档啊。让在心中嘟囔。


  “你在他心目中一定有不同一般的地位。”


  你在他心目中都不一般了十几年了。让继续心中吐槽。


  “你听懂了吧。”明楼试探的问。


  让晃了一下神,终于忍不住说道:“我觉得诚不亏是你教出来的,论对别人的情商你们两个人没话说,对自己啊。”说着就摇了摇头,趁着明楼没反应过来,连忙溜走。嘿,他其实还是怂。


评论(6)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