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变触的阿凌www

躲进小楼成一统,管他春夏与秋冬

【伪装者/楼诚】庄周晓梦(2)

1

  明楼与明诚走到办公室有点晚,所有求他办事的人都排好了队,他又嘱咐了阿诚两句:“有事情一定要立刻告诉我知道了么。”

  阿诚点了点头,看明楼还想要说话,小声嘟囔了一句:“你今天怎么婆婆妈妈起来了。”

  “你这小子,越来越没规矩了。”明楼虽然这么说,但是替他整理一下帽子和衣服,然后带着自信的笑容开始一天的伪装工作。

  阿诚被刚才明楼走之前拍尾巴的动作弄得脸通红,呆了好一会才回过神来,然后红着脸去找梁仲春开始干活。海关的事情无非还是出货,但是谁想到这次海关新调来一个官员,刚正不阿,说什么就是不肯放行,要按照公事公办,梁仲春这才央求阿诚一同随行。

  但是谁想到这人面对阿诚依旧是不肯妥协,甚至要动手,因为尾巴被束缚,让阿诚的平衡感受到了些许影响,他躲的慢了一步,眼看着那人的手就打到了他的帽子上。

  完了!阿诚眼睛一闭,但是没想到一只手出现在他的前面,抓住的对面的人,他回头一看竟然是应该在办公室的明楼。虽然他手快,但是因为碰到的原因,帽子还是掉了下来,不过奇怪的是在阿诚的头顶并没有看到耳朵。

  梁仲春一看明楼吓得魂都飞了,明楼现在并不想兴师问罪,只想赶快确定阿诚是不是变了回来,但是戏还是要做足,他看着梁仲春和阿诚冷笑了一下,然后对阿诚说道:“跟我回去。”

  梁仲春还想替阿诚说几句就被阿诚拦下来,他摇了摇头表示不要引火烧身,当然这是梁仲春看的意思,阿诚自然是想让梁仲春承了自己的情也少说废话。

  明楼开车和他本人的性格差距很大,开的极快,不一会就回到了家,回家把门一关,就去扯阿诚的裤子,吓了他一跳,慌忙的就去躲。

  明楼忍不住噗嗤笑出了声:“不是你躲什么啊,大白天的我能把你怎么着了,我就是看看你尾巴有没有消失。”说着露出一个调侃的表情。

  阿诚小声的说:“说的好像你白天没干过一样,你想知道消失没问我就好了!不用亲自看!”

 明楼腹黑的心思涌了起来,坏心思上来抱住了阿诚,se情的摸着他的尾椎:“我这不是实事求是的精神么,格物致知。”

  滚蛋!如果不是明楼他早就骂出来了。

  明楼虽然腹黑,但是他还是更关心阿诚的身体,于是趁着阿诚不注意的功夫,就把裤子扒了下去,阿诚反应过来时已经无力回天,只能装死的让明楼摸来摸去。

  这尾巴真的消失了呀,明楼考究的看着阿诚的背。

  就在这个时候,尾巴好像应招一样的凭空出现了,当然还有头顶的耳朵。

  “哎?又出来了?”明楼无语的说道。

  “我觉得吧……好像是我努力想收起来他就消失了,但是当我精神放松它就出来了。”

  明楼自然相信阿诚说的话,点了点头,知道这点至少在工作的时候会方便很多。

  放下心来的明楼,继续捉弄起阿诚低声的说道:“咱们晚上在家吃吧,我想吃你做的番茄炒蛋。”

  阿诚被激的说不出话来,想挣脱也不得章法,只能呜咽着乱躲,原本明楼只是开个玩笑,倒被阿诚这般作为弄得气息不稳。

  “你别惹火。”

 明诚表示:怪!我!咯!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