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变触的阿凌www

躲进小楼成一统,管他春夏与秋冬

【伪装者/楼诚】【楼诚深夜60分】番茄炒蛋

 @楼诚深夜60分 

  在巴黎的时候一直是阿诚做饭,即使是阿诚没有力气的时候,明长官也是直接打包回来,所以阿诚一直好奇明长官到底会不会做饭,不过一想又觉得不对,明长官出生明家,自然不用自己做饭,即使独自在巴黎的时候,也可以请保姆照顾,哪还需要为吃喝犯愁。


  “想什么呢?”明长官看阿诚一直看着他出神。


  “我在想你到底会不会做饭。”


  明长官不知道阿诚这是想的哪一出,但是还是认真的回答:“并不会。”


  阿诚点了点头,表示他早就知道。然后明长官莫名其妙的看着阿诚远了。


  明长官想,阿诚最近一定看了明台那小子不知道从哪寻摸来的书,尤其是明台知道了他们两个人的关系之后,更是什么乱七八糟的书都搜罗,可能是因为自己一直属于喜怒不言于色的人,让阿诚有时候没有安全感,他对于明台送来的书照盘全收,有时候还真的学着做。


  当然,也有明长官受益的时候,比如上一次讲“情趣”就很好嘛。想着他就摇了摇头,继续忙去了。


  过了几日就到了阿诚的生日,他想着出去吃一顿饭就算完事,但是从下午起就没看到明长官的影子,他感觉奇怪,但是更奇怪的是,回到家发现没有办法开灯。


  “难道没电费了?”阿诚小声嘟囔着,就在这个时候,身后被抱了个满怀,他下意识想动手,但是熟悉的怀抱让他放松下来,“闹什么呢?”


  那人自然是明长官,明长官轻笑了一声:“生日快乐。”


  “是哦,我生日你都敢随便消失,还等着你和我出去吃饭呢。”


  “我给你做了饭哦。”明长官小声的说。


  “你给我做饭?”阿诚张大的眼睛一幅不敢相信的表情。


  虽然桌子上只有一盘番茄炒蛋,但是阿诚还是十分感动。


  当然要忽略日后阿诚收拾屋子,在明长官桌子抽屉内找到的那本《抓住一个男人的心先要抓住他的胃》,似乎明长官有点尴尬呀。


  嗯……今天的明家有点迷╮(╯_╰)╭


  


评论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