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变触的阿凌www

躲进小楼成一统,管他春夏与秋冬

【伪装者/楼诚/天台】学者16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楼诚深夜60分 


  明诚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床上,身体也已经被清理过了,他动了一下觉得下半身好像被碾压了一样的疼,沙发上到底是小,折腾不开,全身都要散架了,他想出声也发现自己昨日喊得太厉害,有些说不出话来。


  不过有一点他确定,明楼并不在屋内,他把手臂搭在眼睛上,去遮挡透过窗帘进来的光,心中不住的发涩,缓了好一会,忽然想到今天要去医院看让,昨日回家刚刚得到他脱离危险的消息,他才敢这样放纵自己。


  明诚努力的撑起自己身子,小心翼翼的更换衣服,他以为至少明楼会给自己准备个吃的,至少让自己饿不死才对,但是挪出门后才发现,屋内没有任何变化,好像从来没有明楼的出现一样,他苦笑了一下,换上了衣服,以龟速挪到了医院,站在门口缓了一下,为了应对可能会遇到的王天风,他决定一定要装作没事一样的走进去。


  明诚到了病房门口,就听到屋内的小声,原来让已经醒过来了,他们的朋友自己来看他,明诚敲了敲门进去的时候,所有人都看着他露出一个我懂得你为什么晚来的表情。毕竟昨天的性ai激烈,难免在颈上留下痕迹,但是明诚不想深究也没有力气深究。


  明诚想坐下来,但是想了想就自己现在这样非疼个半死,丢人也不能丢这么大方,幸好等了一会,他们决定去吃午饭,明诚以刚来再和让聊聊天为理由留了下来。


  等病房内清空安静下来之后,让看了他半天,一幅复杂的神情说道:“你要不要先坐下来?”


  作为少数知道明诚对明楼心思的人,让在明诚进来之后就看出昨日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是他有些奇怪,明诚不是决定要瞒一辈子么,这昨天怎么就瞒到床上去了?但是作为一个情场老手,他也可以看出来,明诚的状态不对,这明明不是肖想得到后的欣喜,分明是半晌贪欢后的空虚啊。


  明诚笑了一下,缓慢的坐下了,反正在让面前丢脸也无所谓了。


  让怜悯的看着他问道:“是他么?”


  明诚苦笑了一下,垂下了眸子。


  让沉默了片刻:“上午我看到他了,他不知道在我床前等了多久我醒来。他的状态也很不好,我可以看得出来他其实也是喜欢你的。”


  明诚好像在听着,但是没有任何的反应。


  让对于明诚这种软坚持叹了一口气:“他让我好好对你,我觉得你再不做点什么,就真的没机会了。”


  明诚听着烦躁,自暴自弃的说道:“做点什么?我还能做点什么?是他妈的他把老子做了。”


  让是第一次听到明诚爆粗口,也是第一次看到他这么激动。还不等他说什么,明诚低声的说道:“抱歉,我不该对你发脾气。我就是有点难过。”


  “我懂,我第一次失恋的时候也这样。”让点了点头说道。


  “有烟么?”明诚问道。明家家风一向严谨,明楼管他也严,他对烟酒也只是礼尚往来的程度,到了巴黎更是很久没有碰过,但是今天有些不同。


  让不可思议的看着他:“诚,你疯了。”


  “我怎么了?”


  让严肃的看着他:“诚,你引以为傲的冷静呢?别的不说,我作为一个病人,你觉得我身上会留着烟么?诚,你这样让我怎么放心你去送东西呢?”


  明诚这才想起来,今天还有这么一项任务没有完成。明诚有些无措的揉着手,说道:“你放心,我……”说到最后他自己都没有了底气。


  让看着他,更是心疼,想了半天,从病床旁边的抽屉里面拿出来一盒烟和打火机:“刚刚他们拿来的。”


  明诚连谢谢都无法多说,点了点头,出门去了。


  他需要冷静一下,然后变成天衣无缝的青瓷。


评论(16)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