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变触的阿凌www

躲进小楼成一统,管他春夏与秋冬

【伪装者/楼诚】【楼诚深夜60分】归墟17(上部完)

16章:青瓷

17章:殊途同归(上部完)


  “问你话呢,啊什么啊。”明长官太了解自己,虽然猜到自己应该是早就先下手为强了,但是想要取确认一下,阿诚脸皮薄,支吾了半天没有一个所以然。


  “那你和明长官到哪一步了。”终于阿诚小声的反驳道。


  “嘿,我问你,你管我干嘛。”


  “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阿诚嘟囔道。


  明长官白了他一眼,也不继续问下去,这不是已经有了结论了么?


  因为明日还要上班早早的休息睡下,没有想到阿诚会回来,所以定的是单人间,只能两个人在一张床上。阿诚虽然从小与明长官同床,但是大了便分房睡,现在这样有些不太习惯,这倒是给了明长官调侃的机会:“怎么还没习惯旁边有个人?”


  阿诚知道明长官这时故意调侃,干脆破罐子破摔:“我们根本就没同床共枕,你太污了!谁都像你一样啊,什么时候看明长官都和饿狼一样!”


  明长官顿了一下,他不确定的问道:“真的这么明显?”


  阿诚其实是随口一说,怎么想到明长官真的相信,他一时也有点懵,过了一会缓过神来才哈哈哈的笑出声来:“我就是随口一说,不过你承认了我再想,好像是这么回事。”


  “小混蛋,和那小子学点好行不行。”明长官乔装做生气的模样戳了戳他的脸。


  旁边的房间也是一张床,明楼毫不在意的洗漱上床,明诚笑着问:“怎么,明大少爷这么快就习惯有人一同睡觉了?我可是记得以前的明少爷浅眠的很。”


  明楼脸也是红了一下,然后支吾了片刻才说:“我还没和他一起睡过呢。”


  明诚张大眼睛不敢相信,以明长官的性格,他与明诚确定关系的第一个晚上就直接办事,哪像这个唧唧歪歪的?


  “不是吧……”


  “我这不是想着什么时候见过家长,再说么。”明楼见他不信,于是解释道。


  明诚笑出声来,但是表示接受了这个说辞:“不过我和你说,以后无论有什么危险,一定要保护好自己,他一定觉得你活下来比任何事情都重要。”明诚忍不住把自己想要对明长官说的话告诉了明楼,他想阿诚应该也是如此想的。


  明楼似懂非懂,但是还是点了点头。


  转日,四人在门口不期而遇,明楼和阿诚走在前面先去订餐,两位长官在后。


  “昨天你们怎么睡得?”明长官低声的问道。


  “同床啊,你不是?”


  “你怎么不让那小子睡沙发啊!”


  明诚转过头去看着明长官,忽然忍不住笑出声来:“你们两个人怎么就和一个笼子里的两头野狮一样,碰到之后就一定要分个高低呢?就不能像我和阿诚一样和平共处?”


  明长官觉得明诚笑的很欠扁,于是故意凑近小声的说道:“为什么呀,当然是因为两个在上面的肯定要分个高下,两个在下面的还争什么呢对吧?”


  明诚被明长官说的哑口无言,只能瞪了他一眼。


  这个时候明楼和阿诚回来了,齐声的说道:“明长官,请用餐。”


  一时之间,明长官和明诚觉得这样也好,眼前这两个孩子,虽然不如自己所希望的成为一名学者,但是他们会努力成为,他们想要成为的敬佩的人。不过他们要做好长久的与明楼、阿诚斗智斗勇的准备,就像瞒着当年的明台那样……


  没有什么不好。


评论(4)

热度(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