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变触的阿凌www

躲进小楼成一统,管他春夏与秋冬

【伪装者/楼诚】【楼诚深夜60分】归墟16

15章:束缚  @楼诚深夜60分 

16章:青瓷


  转日又到了工作日,两个人各自上班,周一忙碌又无聊,开始了新的一天开会,会议结束之前,南田洋子说道:“这次还有两个人加入了我们。让我们欢迎一下。”


  门开了,屋内的明长官和明诚与外面的人对视了一眼,没错外面站着的就是明楼和阿诚。


  明长官和明诚虽然早就料到是这样的结局,但是还是忍不住心烦,怕什么来什么,明明是往纯粹的学者上面培养的,怎么无论是以前还是现在都长歪了呢?


  “明楼和明诚,和二位长官真是有缘,连名字都是一样的呢。”南田洋子露出一个诡异的微笑。


  明长官笑了笑:“重名这种事情在中国还是很常见的。”


  “既然如此,那我们就好事成双,明楼你就跟着明楼长官,明诚你就跟着明诚长官吧,作为秘书。”南田洋子说道。


  两个人自然没有反驳的余地,各自回到办公室之后先是尴尬了一会。明诚看着阿诚有种有点迷的感觉,不得不说明长官培养的很好,无论是仪容仪表都过关,估计是被明长官宠溺,与自己相比,阿诚带上了几分天真和少爷性子。


  “你还是想想一会回去怎么和明长官交代吧。”明诚看着阿诚半天,叹了一口气说道。


  阿诚第一次见到明诚就觉得亲近,而且上次就感觉出了他和明长官关系不菲,带上了几分撒娇:“我能不能在你那借助几天?”


  明诚苦笑了一声:“我觉得不能,明楼来政府工作,肯定不能回明家住,不然会被他大姐打断腿的。你觉得两个明楼住在一起……”


  可能是画面太美,明诚都不想说下去,阿诚也点了点头,这两个人在一个空间一小会,应该就会打起来吧。


  果然如同两个人所料,另一间屋子的两个人,果然互相看不对眼,大眼对小眼的看着,就像斗鸽一样。一直到了下班都没有一个了解。


  回到上海饭店之后四个人如期而遇,明诚又在阿诚耳边说了点什么,然后拍了拍他的肩。明楼还想和阿诚说会话,但是被明诚直接拉进了屋。


  明诚这边只是看着明楼叹了一口气,明楼先发制人的说道:“你可是说会尊重我的选择的啊。”


  明诚点了点头,无论是大小明楼他都没办法:“我又没说什么,你想清楚就好了。大姐那边我先给你瞒一阵子,但是我觉得也就能瞒一时,在这之前,你先住在这吧。”明楼点了点头表示同意。


  明长官那边因为下午和明楼斗气的原因,一直气压较低,跟在后面的阿诚有些心惊,他进屋后先把自己的外套放下,又接了明楼的外套,见明长官还不说话,干脆就用上了明诚与他说的那一招,直接扑通跪了下来。


  “你看他这样,其实心软着呢,你对着他就装委屈卖可怜就好。”


  “你常用这招?”


  “我……我发现你被他教坏了。”


  明长官没想到阿诚会来这么一出,但是转念一想就知道是明诚交给他的,他这时候才有点生气,嘿,这两个人还带合伙诓骗自己的。


  “你跪下干嘛,我说你错了么?”


  阿诚支吾了半天,他不知道明长官早就知道他是自己人,想了半天他也不知道怎么解释自己现在在新政府工作这件事情。


  明长官看着他半天,这委屈的小眼神真的是和明诚一模一样,他叹了一口气说:“起来吧。”


  阿诚听明长官这么说就知道他不生气了,站起身来,到明长官身旁又是捶背又是说好话,弄得明长官没辙:“对了,你和明家那小子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几个月了吧。”


  “我刚离开巴黎你们就在一起了?”


  “啊……是啊。”阿诚也发现明长官不太喜欢明楼所以顿了一下。


  明长官轻咳了一声问道:“那你们现在到了哪一步了?”


  “啊?”阿诚脸就是一红。


评论(7)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