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变触的阿凌www

躲进小楼成一统,管他春夏与秋冬

【燃烧吧少年/希光】且以深情共此生(8)

宣群:希光 414085149


  而后的日子平静了下来,夏之光虽然还是没能理解自己到底为什么委屈难过,但是他想自己早晚有一天会理解的。


  陈泽希同学越发的觉得危机四伏,陈泽希的好基友白澍同学露出纯真带dirty的微笑拍着陈泽希的肩,对着挂在他身上的夏之光同学说:“光光,你要体谅你哥,他贫血。”


  陈泽希连一个白眼都懒得赏给白澍,刚刚训练完的身体散发着热气,小孩从小练舞全身就像没有骨头一样的挂在自己身上,讲真,夏之光同学我能先污为敬么。


  夏之光小朋友果然单纯,听白澍这么说连忙跳了下来,一双眼睛担忧的看着陈泽希:“泽希,你贫血呀?”


  “别听树苗苗的,他逗你玩呢,你哥身体好着呢。”


  “呦~身~体~好~呀~”白澍荡漾的语调眯着眼笑着对陈泽希说。


  “喂,有未成年哦。”幸好风纪委员肖战同学及时出现,阻止了白澍继续污下去,然后歉意的看了一眼陈泽希,拎起白澍往练习室走去:“欢欢一直找你呢,你又闹泽希他们。”


  “哎战战你们两个怎么这么无聊呢!热情!对生活的热情啊!”白澍一边被拎走,一边还还在演戏。


  陈泽希表示他有点头疼,真的。


  “苗苗欺负我。”夏之光等白澍走了才反应过来满脸的不高兴。


  陈泽希伸手呼噜了一把湿漉漉的毛说:“改天我替你欺负回来。”


  夏之光歪了一下头:“还改天呐。”


  而全称被当做空气的宾俊杰表示,宝宝委屈宝宝不说,你们两个还要不要练歌啊喂!


  晚上洗过澡,宾俊杰还没回来,夏之光继续窝在床上翻微博,陈泽希说了一句赶紧睡,然后就躺了下来,躺在中间的夏之光动来动去,陈泽希终于忍不住问:“怎么了光哥。”


  就在这个时候,穿过被子,伸过来一只手,冰冰凉凉的碰触到他的肌肤上。


  WTF?陈泽希就是一个懵逼,就在他还在愣神的功夫,就感觉小孩的手开始往下滑,吓得陈泽希一激灵,连忙抓住了他。一向能言善道的陈泽希这个时候说话都有点不利索起来:“你你你,干嘛……”


  夏之光嘟了嘟嘴,用空着的手,拿起了手机,给陈泽希翻到了一条微博,陈泽希瞟了一眼,一看就是一迷妹收集了自己各式各样的腹肌照片,有些是自己作为粉丝福利发出来的,有些是视频里的截图。不过他还是有点没闹明白这个夏之光小朋友忽然伸过来的手有什么关系。


  “我也有腹肌!”


  “哎?”陈泽希依旧大写懵逼。


  夏之光反手拉住了陈泽希的手往自己腹部摸去。陈泽希表示……光哥总能给他带来惊……吓!


  “哎哎,我知道你有腹肌有腹肌。”陈泽希生怕自己这肌肤相亲再烽火连天的,虽然夏之光满了14岁,也会有深深罪恶感。呸呸呸,自己乱想什么呢!


  “可是他们为什么都不夸我!”夏之光眨着眼睛看陈泽希。


  陈泽希到现在才算是明白,这孩子合着是要夸奖呢啊,他忍不住哈哈哈哈的笑出声,原本的困意让夏之光这一吓一逗全无,他揉了揉夏之光的头发说:“行啦行啦,你还太小,所以大家没注意你的肉体。”


  “那……那你也不许随便再发腹肌照。”


  哎?怎么又绕到我了。


  “那怎么行,你哥我还要圈肉体粉呢。”陈泽希哈哈哈的笑着说,一只手还有一下摸着夏之光的头发。


  夏之光撅了撅嘴,忽然就不说话了。


  纳尼,自己又说错话了?陈泽希表示夏之光真的很难懂哎。




  


评论(3)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