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变触的阿凌www

躲进小楼成一统,管他春夏与秋冬

【燃烧吧少年/谷澍】万事从来风过耳(2)

关注tag:谷澍万事从来风过耳 随时更新。


  而后的日子进入了正常的修整期,先进行开会,然后决定下一步计划,一切有条不紊,偶尔发发微博撩个妹什么的,想想就是幸福满满,但是……


  “哎呦老谷,你今天泪痣里写满了什么心事儿?”洗漱完毕的白澍搭着毛巾一幅sweet微笑走了进来,哈哈哈哈的对着谷嘉诚笑。


  幸好谷嘉诚面瘫,不然就能看到他临近崩溃的表情。


  “今天没有肉,我要去停车场哭30分钟。”午饭时候,谷澍两个人看了一眼桌子上的饭,白澍低声在他耳边叨叨,虽然这话欠抽,但是打在耳边的细细呼吸,让他微妙的一顿。


  “喂,不要说悄悄话啦,快好好吃饭!”彭楚粤没听到两个人在说什么,但是看着这两个人又开始没正型,以为又要开什么dirty的黄腔,念在还有未成年在这,直接把话题掐灭了。


  “知道了彭彭!”白澍拉长了声音嗤嗤的笑了笑,眼神却一直瞟着谷嘉诚,谷嘉诚一脸的无奈,表示,关我毛事,又不是我要透露点什么……


  等到晚上回屋,白澍照例准备刷两下微博,却被谷嘉诚制止住:“咱俩聊聊天吧。”


  白澍挑了挑眉,虽然觉得有点奇怪,但是还是答应的把手机放在了一边:“想聊什么呀老父亲。”


  “哎乖儿子。”谷嘉诚很淡定的接了一句。


  “滚边去,我是你爸爸!”白澍毫不示弱的说道。


  谷嘉诚倒是噗嗤一声笑了,伸手去摸白澍的头发,这一下倒是把白澍弄得一蒙蔽,纳尼,剧本不对,今天起床方式不正确了?


  “喂,你到底想聊什么呀。”白澍说道,“要是不聊,我刷刷微博睡了。”


  白澍其实能想到微博上估计又开始作什么夭了,但是再怎么样能有比赛的时候更污言秽语么?那时候都过来了,还怕什么,其实白老师不太care这些,毕竟管不了,那就不看就好了,但是人啊,难免有几分好奇心,他还是想了解一下网络之下,到底有着怎么样的风评。


  就在白澍再一次拿起手机的时候,谷嘉诚坐在了他的身边,忽然伸手把他抱进了怀里。


  卧槽?今天谷嘉诚的微表情里面到底透露出什么信息?他需要一个表情专家分析一下。


  “白澍啊白澍,我就是讨厌你这幅什么都不在意的劲儿。”


  得。感情这位是为自己打抱不平,心疼呢。哎,自己好歹也要说两句,省的显得自己没良心是吧。


  “哎,你别说话,你一说话就破坏气氛。”但是谷嘉诚却在白澍说话前制止了他。


  白澍听他这么说忍不住哈哈哈哈的乐了起来,他哪有这么欠抽啊喂。


  “老谷,你早点睡吧,我怕明天周记里面你又透露什么。”


  “喂,不要再玩这个梗了呀。”谷嘉诚终于露出一脸无奈,但是轻轻亲了一下白澍的头顶,“睡吧,晚安,今天手机没收。”


  纳尼,今天谷嘉诚变身温柔老父亲,一定在泪痣中透露出了什么,我要不要去停车场哭30分钟,在线等啊喂。

评论(15)

热度(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