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变触的阿凌www

躲进小楼成一统,管他春夏与秋冬

【燃烧吧少年/谷澍】万事从来风过耳(3)

宣群:谷澍群 493892990 申请请注明lofter名字或者微博名

  又是开会加练习的一天,原定今天应该发的视频周记,却被公司叫停,不用想就是因为粉丝那点事儿,不过少年们倒是乐得清闲。回了屋的白澍照例刷了刷微博,然后看到粉丝们根据自己今天下午发的照片猜测起到底几个人在干什么。

  哎,现在做粉丝,还真是心累,简直了,他都觉得心疼了。顺手翻了一下谷嘉诚的微博,他的微博被自己设为特殊关注,好找,再加上谷嘉诚关了评论,也好看底下到底说了点什么。

  看到陆思恒发的评论他噗嗤一声笑出了声。

  谷嘉诚洗完澡进屋的时候就看到白澍露着白花花的大腿在自己的床上笑的打滚,他挑了挑眉走了过去,拍了他屁股一下说道:“回自己床去。”

  “不要你能把我怎么样啊?”白澍一幅挑衅的模样。

  谷嘉诚白了他一眼,明天周二,他能把他怎么样了。只能自己滚他床上去呗。谷嘉诚擦了擦自己的水珠,然后对他说:“去洗澡吧,然后早点睡,明天还要早起训练。”

  “哎,我发现了以前是彭彭,现在是你,怎么都这么唠叨~”故意拉长声调的白澍一幅不愿意起床的模样,谷嘉诚也拿他没辙,看了一眼自己微博,看到陆思恒的回复啧了啧舌,也就知道刚才白澍到底为什么笑的这么开了。

  白澍见谷嘉诚不理自己,也闹着没意思,又躺了一会,就起身去换衣服洗澡,谷嘉诚想了想还是在微信上问候了一下陆思恒。

  字面意思的问候,毕竟现在粉丝战争比较热,即使是一句蒸煮都不在意的玩笑话也会被升华解读多次。

  谁知道刚问完没事吧,那边就响起了视频的请求。

  谷嘉诚想了想还是接通了。

  “呦,老谷~”陆思恒一边涮着锅一边打着招呼。

  谷嘉诚虽然面上保持着面瘫,但是心中万头草泥马奔涌而过,要不说白陆两个人玩的好呢,一样的心大……说话办事不走心啊不走心。

  就在谷嘉诚寻思着说点什么的时候,白澍头发滴着水走了进来,看到谷嘉诚和陆思恒视频就抢了过来:“瓜瓜~”

  白澍一向擅长撒娇,不论男女老少。

  陆思恒看白澍也笑开了眉眼:“呦老白,要吃火锅么?”说着还故意夹起一个丸子往屏幕送。

  “等你回来我带你去吃老北京涮羊肉!”白澍又开始滔滔不绝起来,谷嘉诚看白澍这么高兴就随他去了,再看滴答水的白澍叹了一口气,认命的接过他递过来的手巾给他擦干。

  “不带虐狗的啊老白。”陆思恒看面瘫小王子化身暖心奶爸瞬间无语。

  白澍sweet微笑,也和陆思恒调侃起微博上他的留言,老谷表示,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过了一会陆思恒说了句“挂了,我好好吃饭去了”,就挂断了电话。

  “他啊,就是不想让咱们担心。”白澍转过头去看谷嘉诚,一幅其实什么都看透的了然表情。

  “嗯我知道。”

  又过了一会,陆思恒好像是吃完了,给他发了一条微信:刚发了条微博。

  不用和我申请。白澍回复,但是拿了谷嘉诚的手机去翻,就看到那av画质的两个人。

  怎么模糊的?白澍又问。

  怕老谷泪痣透露点什么。

  谷嘉诚表示……这梗有完没完!我要发周记,换一个梗!


  

评论(15)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