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变触的阿凌www

躲进小楼成一统,管他春夏与秋冬

【伪装者/楼诚】【楼诚深夜60分】肉鸽子

不要污,要优雅! @楼诚深夜60分 

============================

理论上而言,每一位特工的代号是唯一的。

然而这天底下总会有点意外。比如需要虚构出一个假想的成功者给敌人以迷惑。

而这项行动的组织者毒蛇就无可厚非的需要为新的代号做出一分努力。

在构架出这位“特工”英勇形象之后,日常维护工作落入了明诚手中。

“是时候给日本人透露这位同僚的代号了。”明楼给与明诚的第一个任务就是这个。

明诚虽然表面上嗯嗯的答应,但是在心中早就骂了无数次,不知道对于一个起名废而言,起一个合适的代号是多么痛的事情么?

几日之后,明诚笑着对明楼说“事成了”。明楼一向信任他,也就嗯了一声,开始帮助76号追捕这位激进的“抗日分子”。

不过当明楼看到汪曼春领着夜莺来与他谈截获的电报时,那明晃晃的“肉鸽子”三个字还有夜莺怎么憋也憋不住的笑,当然还有汪曼春情意绵绵的“师哥,我一定把这肉鸽子抓来给你炖汤喝”,都让他嘴角抽搐片刻。

心累,他忽然想到那日交代给明诚任务的时候自己说的两句话。

“我最近好像有点胖了。”

“这鸽子汤不错。”

怪他咯?是时候会去好好和明诚“谈谈”了。

评论(7)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