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变触的阿凌www

躲进小楼成一统,管他春夏与秋冬

[三国同人/曹郭/权逊/玄亮玄]工科那些事儿-权逊特典

第一章

权逊特典:鹿死谁手

 

小鹿被孙权追到手已经是即将毕业的事情了,虽然大家早早就认定小鹿就是孙权的囊中之物,但是小鹿一天不松口,孙权都不敢对外声称主权。

  

终于这么一天孙权揽着陆逊的肩对曹操说道:“嘿嘿,我男朋友。”

  

此刻的曹操懒得理他,只给孙权瞥了一眼,继续给郭乌鸦投食。小鹿没好气的也白了他一样,就去见贾诩商量事情。

  

贾诩看到陆逊的表情露出了略带猥琐的微笑:“呦,人逢喜事精神爽,孙权守得云开见月明了啊。”

  

小鹿表示才没有呢╭(╯^╰)╮。

  

忽然间贾诩想到了什么,问道:“如果让你形容孙权的话,怎么形容……”

  

“算是个人?”

  

“啊?”

  

陆逊摆弄仪器的手连停顿都没停顿:“就是吃饭的时候坐对面不至于吐。”

  

贾诩嘴角微抽搐了一下,默默的收回了录音的手机,选择了删除,他还是不要把这个东西当成贺礼恭喜孙权了。

 

但是贾诩显然低估了孙权的抖M精神,一次谈话不小心谈及此,孙权只是摸了摸自己的下巴,笑着说了一句:“呦~我家小鹿对我评价还是挺高的嘛~~\(≧▽≦)/~”

 

甚至是自认抖M的曹操都忍不住给了他一个白眼,然后心中自愧不如起来。小郭你看还有比我更M的人安安w(゚Д゚)w,小郭表示,我不听我不听(什么鬼(╯‵□′)╯︵┻━┻

 

贾诩更是啧啧了两声,一幅孺子不可教也的表情消失在二食堂深处。

 

不过这到底是人家的私事,在家(chuang)里(shang)还不知道谁说的算呢是吧╮(╯▽╰)╭。

 

中秋节在贾诩的强烈要求下,终于不用一个单身狗+几对恩爱狗一起过,毕竟这种“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的时刻,还是……特么的不要被闪瞎氪金狗眼的好!

 

孙权早就在一个月前就准备好了节目,带着看起来不情愿其实心里还是挺愿意的陆逊兜兜风,看看月亮。不过当孙权带着陆逊来到郊外的别墅,然后很自豪的把他领进厨房,还是让陆逊惊讶了一下。

 

“你这是打算……”

 

孙权嗤嗤的笑了笑,偷亲了一口说道:“放心吧,我就是让你视察一下,我给你做。”说着给他塞了一个洗过的桃。

 

“你可算了吧。养尊处优的大少爷。”

 

“哎,你也别不相信我。”孙权哼了一声,然后推着陆逊往门口走,“你坐会,休息一下,一会就有饭吃了。”

 

陆逊在客厅等了一会,觉得无聊,晃悠了一会就往厨房走去,他靠在门口看着孙权忙碌的身影,忽然就有一种家的安定感。就在他出神的时候,嘴里忽然被塞进一块肉。陆逊这才回过神来,看到孙权拿着铲子冲他笑:“(。・∀・)ノ゙嗨。”

 

“你,你别多想啊,我就是怕你把房子烧了。”陆逊嘟囔着说,像松鼠一样。这让孙权噗嗤一下笑了:“我又什么都没说。”不等陆逊说话他又回去继续忙碌了。

 

陆逊想要说的话没有说出来有点不开心,只能哼哼o( ̄ヘ ̄o#)了两声,继续站在门口。他看着孙权忽然问道:“哎,我问你一个问题。”

 

“什么?”孙权抬眼去看他,那眼神中透出无限的宠溺。

 

陆逊到底脸皮薄,脸色就是微微一红,竟然噎住说不出来话了。

 

孙权看着他这般噗嗤笑出声来,关了火凑过去,在他唇边偷亲了一下。

 

“(#`O′) 流氓。”

 

孙权笑了笑,然后说道:“说吧,你要问什么,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就是……就是,你到底什么时候看上我的。”

 

孙权虽然早就料到这个问题,他看着陆逊,表情变得柔和起来:“你呀。”

 

陆逊初入Z大,先是加了新生群,当年的陆逊还是一个青葱的好骚年,而我们的孙权同学为了装嫩(bi),把自己前面的前缀改成了最新一届。

 

孙权一直是一个话多的浪货,在群内没事干就叫着学脏,我们飞高高~叫的群内曹操和刘备一阵的恶心想吐,恨不得合力把人按在地上就地正法(╬ ̄皿 ̄)=○#( ̄#)3 ̄) 

 

甚至是新入群的郭嘉都是在屏幕那头翻白眼。

 

“学脏~你来呀~”某天群里,孙权又开始发浪。

 

一直沉默的陆逊看着孙权前缀和自己一样,忽然一句:“孙权到底是不是咱们一届的?”

 

“当然是啦~~”

 

然后群内又是一阵聊天,99+的记录都已经过去,就看到陆逊又是一句:“我刚刚查过我们班的人员表了,明明没有你的名字。”

 

屏幕前的孙权哈哈哈哈的笑的不停,哪来的小学弟,这么认真╮(╯_╰)╭

 

孙权想了一会,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我是转专业的,原本是学建筑的,但是愿意为通信专业付出终生努力,刚转院过来,所以没有我的名字。”

 

曹操艾特了孙权一下,回答了一堆的66666666666666666\(^o^)/~

 

“学长你骗人,曹操学长的艾特暴露了╭(╯^╰)╮。”

 

孙权不知道为什么忽然起了玩心,连忙给曹操私聊:“快圆回去。”

 

“那什么,我这不爱慕孙权么,然后一直幻想着他是我们这一届的,不信你看我新的艾特。”曹操想为自己的鸡汁点个赞。孙权只想打死他▄︻┻┳═一……什么玩意儿啊!

 

群里那群即使不知道的人看到曹操这么说,也知道孙权是学长无误。

 

但是谁想到过了一小会,陆逊又冒出一句:“我才不要信,学长就是骗人。”

 

哎呦我去,这些孙权有点方,连懒得理这群人的小郭都忍不住打了一行的6.

 

“感情着,我就在你心目中就是一个傻啊((*・∀・)ゞ→→。”

 

“那哪是傻,明明是萌,尤其是看到你之后,我就总是脑补你那天屏幕前的模样,怎么想怎么的萌杀!(○` 3′○)”

 

孙权觉得自己的话语温情且正直,但是在陆逊的耳中就是色情且浪。

 

“流氓(ー`´ー)”

 

孙权真的是忍不住一直笑。真是够够的,这么久了啊,他家小鹿还是如此的执着~~萌萌哒,要亲亲!(づ ̄3 ̄)づ╭❤~

 

( ̄ε(# ̄)☆╰╮( ̄▽ ̄///)做你的饭去!

 

评论(6)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