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变触的阿凌www

躲进小楼成一统,管他春夏与秋冬

【燃烧吧少年/谷澍/直男line】万事从来风过耳(19)

谷嘉诚感觉到绝对的危机,原因很简单。白澍同学在演戏过程中越来越撩,而演戏之外和陈泽希同学越来越rio。

一场单车戏,趁着自己不在,两个人玩起了青春的常有戏码,紧搂着的腰,贴在后背,俨然一副初尝恋爱甜蜜的小情侣。

谷嘉诚看着网上路透的秒拍视频,手中的杯子差点直接捏碎了,好死不死,这一群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兄弟专门找这些片段往直男line的群里发,陈泽希为了哄夏之光小朋友,特意把他拉进了群,毕竟他啊,一直在意直男line的存在。

大家哀嚎不能污了,却被夏之光小童鞋一个连一个太懂给弄得大写懵逼。

“哎呦我去,我还是低估小朋友了。”

“讲真,泽希你教他点好儿可以么!”

陈泽希表示怪我咯,我家光哥就是网瘾少年看得多懂得多脸皮薄不许么。

而此刻,陆思恒把一段段希澍视频往群里发,韩沐伯声情并茂的朗诵希澍小黄文。

谷嘉诚想,你们这群人啊,怎么一点都不关爱我呢。但是还是恹恹的发了一句“哎哎哎,别把光哥惹生气了啊,光哥要是误会了,小心泽希弄死你们哦。”

但是没想到刚上来的夏之光直接语音了一句:“唉呀妈呀,老谷你帽子怎么说绿就绿了呢。”

光哥,我们友谊的小船儿也说翻要翻。

“呦,老谷。”陈泽希回来的早,原本想叫上谷嘉诚一起健身,但是他刚出声叫,就看到谷嘉诚的眼神刺了过来。唉呀妈呀,有点可啪啊。

陈泽希硬生生退了一大步。

“老谷,你这眼神就要杀死我啊。”陈泽希犹豫了半天才走上前去说。

谷嘉诚叹了一口气,拍了拍陈泽希的肩:“那什么,你觉得白澍怎么样?”

“啊?”陈泽希一个大写的懵逼,白澍怎么样?难道这两个人的爱情巨轮又要沉?陈泽希迟疑了一小会,“就挺好的,虽然老白有时候是挺不可爱的,但是整体来说还是挺萌的对吧。”

谷嘉诚感觉到深深的危机,陈泽希表示,我怎么觉得我说错话了呢?

“我去片场了。”谷嘉诚顿了一会说。

“唉?我怎么记得你下午没有戏来着。”

“探班。”

“噢噢噢噢。去吧去吧。”陈泽希表示,老谷真的很难懂啊。

谷嘉诚刚到片场正排白澍和女主的戏份,白澍一脸疼惜的看着被欺负的女主,那温柔劲儿哦,他怎么就从来没享受过呢,呸呸呸,自己这醋吃的有点飞。

等导演卡一喊,原本霸道总裁的白澍瞬间恢复树苗苗状态,对着一旁等着的迷妹们又是招手又是笑的好看。

白澍眼尖,一眼就看到了谷嘉诚,确定下面没有什么戏之后,就笑着跑了过来。

“老谷。”白澍笑的好看,但是谷嘉诚知道,这后面都是阴谋。少一点套路,多一点真诚好么!

白澍趁着戏中间看到了讨论,一看到谷嘉诚过来就知道因为什么,他啊,一直都乐于看到谷嘉诚不开心。这叫什么,谁让你每次都在床上压制,朕可以其他地方找补回来。

谷嘉诚伸手揉了两把毛。

白澍一边喊着:“发型发型。”但是也没动地方,反而眯起眼睛,任由顺毛,真有几分小狮子的模样。白澍balabala的开始和他聊天,但是谈论主题都是——最近网上希澍大势呦。

讲真,白澍真的很不可爱啊!谷嘉诚想,他知道这人就是故意招惹他呢。谷嘉诚有几分愤愤,却又无可奈何。

白澍说的开心,说道最后噗嗤一声笑了,趁着周围没人凑上去啾了一下。

谷嘉诚吓了一跳,愣愣的看了他一眼,看白澍抿着唇笑,无奈的摇摇头:“你呀。”

“嗯,我明天上午没戏。”白澍想了想咬唇说。

唉?男朋友今天有点热情是真的么,急,在线等。

看着谷嘉诚一脸懵逼,白澍笑的更是开心,把手机推过去:“来,给我拍照片。”

“唉。”

小狮子啊,自己宠的,那就宠下去吧。

看着白澍发的又撩又萌的微博,谷嘉诚觉得,情敌又要变多。

评论(4)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