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变触的阿凌www

躲进小楼成一统,管他春夏与秋冬

【燃烧吧少年/谷澍/希光】万事从来风过耳(11)

  谷澍希三个人大眼对小眼的看了半天。


  “那什么老谷,你去和凡凡睡吧。”白澍见这么相持不下于是说道,但是看谷嘉诚看向自己,他也有点无奈的说,“要不我去和凡凡睡。”说着不等谷嘉诚反对就窜了出去。


  “那什么,你别怪兄弟啊。”陈泽希拍了拍谷嘉诚的肩。


  谷嘉诚内心是崩溃的,心说光哥这因为学习回不来,为什么受伤的竟然是我……但是他还是拍了拍陈泽希的肩头说:“我觉得吧,你比我还心酸点,至少我还能天天碰到不是。”


  “原本只是说回去办护照,现在不会来了,也不知道因为哪出。”陈泽希还是有点担心的坐在床上说。


  “打个电话问问?”


  陈泽希摇了摇头:“别啊,这小奶糖要是开始哭起来我怎么办,哄不了又舍不得。”


  原谅直男line简单粗暴的解决方式,然而泽希聚聚却忘了这么一点,你不打电话安慰了解一下,小奶糖还是会心里委屈生气的呀,小孩子的做法永远简单粗暴,你不理我那我也不要理你了哼!


  这边因为夏之光没有办法回来,解决分房问题,暂时白澍搬到了夏之光那和郭子凡一间房间。


  “呦,子凡男神~”


  “白老师~”


  两个人都是爱演,上来先起了个范儿,然后噗嗤一声笑成了一团,虽然白澍年龄大上一些,但是混入忙内组却毫无压力,床也懒得拉开就直接洗漱滚上床。


  谷嘉诚进来探望的时候,就看到郭子凡和白澍两个人凑在手机面前,一边吃着薯片,一边嗤嗤的笑着,简直和谐的不行。他也是有点服气,白澍在比赛期间就有神奇的超能力,能把自己变成众邪教中心,比赛后更是不放过一众的冷CP。


  郭子凡先是看到了谷嘉诚进来,笑着喊了一句:“呦,这不是我的老父亲么。”


  谷嘉诚没辙的轻咳了一声,这个梗也过不去了是吧!


  “老谷!”白澍很high的叫了一声,完全没看出谷嘉诚心中的几分纠结。


  “就看你睡没睡。”谷嘉诚想了半天才说。


  “没睡呀。”


  “明天用我叫你么?”


  白澍想了一下,歪头问郭子凡:“你明天起得来么?”


  郭子凡没想到这话题怎么扯到了自己身上,啊了一声说:“起得来啊。”毕竟每天还是他喊夏之光起床来着。


  白澍点了点头对谷嘉诚说:“那就不用了。”


  谷嘉诚表示,你们谁以后再说自己是直男审美,他表示不服,白澍才是好么!谷嘉诚憋着一口气,这换房间没和自己商量也就算了,这点小心思啊,还绕不过来。


  谈恋爱起来啊,就是矫情!


  “他怎么了?”郭子凡觉得自己的老父亲今天有点奇怪。


  白澍笑的一脸sweet:“没事,他啊,就是有点矫情哈哈哈哈哈。”白老师一如明镜,哪里看不懂谷嘉诚的念头,这个啊,叫做欲擒故纵的情趣,也不知道老谷知道后,白老师还能不能下来床。人不作则不die。


  陈泽希看着谷嘉诚略带杀气的回来不用说又被白澍撩了,赶紧发了条微信问问什么情况,白澍回了一行哈哈哈哈哈,就知道老白这人又开始使坏了。讲真,为什么天天见面要这么作!陈泽希聚聚表示宝宝心里苦。


  转日早晨,果然郭子凡同学完成了叫白澍起床的重任,出发的车上白澍录着视频日记,还故意让老谷出境,原本不想和他说话的谷嘉诚也不能甩脸子,不然又被解读成自己受了欺负,泪痣里面表达了什么怎么办。


  其实谷嘉诚回去就明白过来白澍这人啊就是玩自己呢,等下了车,他故意拉着白澍走在最后,一个拐弯处直接把人拉了进去,什么都不说就亲了上去。


  白澍乖乖的任他亲,等谷嘉诚放开之后哈哈哈哈的笑的不行。谷嘉诚郁结的心被白澍笑的有点化了,他刮了一下白澍的鼻子低声骂了一句:“小坏蛋。”


  两个人不能消失太久,很快赶了上去,虽然说是去上卫生间,但是陈泽希同学还是哦了一声不怀好意的看着他们两个。


  “管好你自己吧!”白澍哼了一下,轻声的在陈泽希耳边说。


  陈泽希噗嗤笑了一下,环上了郭子凡的脖子:“凡凡,今天咱俩睡呀。”


  “纳尼,我睡你还是你睡我?”直男后备军郭子凡同学护住自己的胸说,然后看了一眼谷澍二人哈哈哈哈的就是笑。


  白澍有点吃瘪,瞪了一眼谷嘉诚,就去训练。谷嘉诚表示,关我毛事,我干神马了……

评论(10)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