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变触的阿凌www

躲进小楼成一统,管他春夏与秋冬

【燃烧吧少年/谷澍/希光/微碧欢】万事从来风过耳(10)


  白澍看到陈泽希出现自己面前也是有点方。


  “卧槽,你怎么回来了???”


  陈泽希耸了耸肩:“还不许我回北京了啊。”他噗嗤笑了一声,谷嘉诚反应很快,和他轻轻撞了一下肩。


  白澍缓了一下也明白过来点什么,然后摊了摊手:“可惜有点迟,光哥人刚回合肥。”


  “哎???”陈泽希一个大写的懵逼,他知道网瘾少年,没事干就在微博上搜搜自己,搜搜他,还没事干搜搜希光,为了航班不被泄露让他知道自己回京,专门现场买票飞回来,没想到就这么凑巧错过去了。


  “命知道么。”白澍一脸的幸灾乐祸,哈哈哈哈的摊了摊手,去卫生间洗澡。其他少年陆续回来,看到沙发上坐着的陈泽希好像沐浴在阴影里面。


  “怎么了?”彭楚粤问肖战道。


  肖战冷漠脸了半天,终于忍不住笑出了声:“陈泽希啊陈泽希,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


  陈泽希表示,我根本没get你的点……


  白澍一出来,看到肖战手里面拿着菜就知道今天又可以吃到家常菜,也不管安慰陈泽希,一脸开心笑的sweet,扑向了肖战:“站站我就知道你最好了!”


  “老谷,我觉得你家树苗欠教育。”陈泽希看着一脸早就习惯的谷嘉诚说道。


  “哦,总比教育不到的好。”谷嘉诚补刀。


  “卧槽……”陈泽希觉得他这几天加班剪片子不看微博就是一个错误,怪他咯?


  白澍去厨房帮忙做饭,进进出出几趟终于忍不住走到陈泽希旁边,把手机递给他:“打个电话问问不就完了么,至于么。”


  “你看这几天既不回复又不点赞的,是不是生我气了,会不会挂我电话啊。”


  白澍给了他一个白眼,他现在无比赞同肖战的话,陈泽希啊,你也有今天!


  陈泽希看着他们剩余7个人进进出出忙碌不行,尤其是看到白澍拉长声音叫老谷,让他给自己撸袖子,终于忍不住拿着电话躲到了谷澍的房间打电话。


  他心里也会是没有底的,陈泽希觉得自己手里开始冒汗了,电话才接了起来:“喂树苗苗怎么啦~”


  对面的小孩声音里都带着回家的喜悦,陈泽希觉得宝宝心里委屈但是宝宝不说。


  “是我光哥。”陈泽希想让自己声音和往常一样,但是声音一出他自己都觉得带着几分可怜,陈泽希你也有今天,他如是想。


  “泽希,你回北京了?”


  “是啊,不是说咱们录视频么,还想给你个惊喜呢。”听着夏之光惊讶的声调,陈泽希的心也平稳了下来。


  “哎?不是公司集合呀,那你什么时候走。”


  “就这么想让我走哦。”


  “不是不是,哎呀,泽希你太讨厌了,就知道欺负我。”


  那边的小孩儿还是像以前一样容易调戏害羞,听着夏之光小委屈的声音就能想象到他皱皱鼻子一脸生气又可怜的表情,陈泽希声音都放柔了下来:“不走了,等你回来呢。”


  “哎?真的呀,那你等我办完护照回来哦,我参加节目前一年还出国来着,但是前天妈妈发现今年我护照过期了,原本说是清明才放假,我只能提前回来了,不过可以放假了~”


  纳尼???似乎剧情不对,光哥不是因为躲自己才走的,不对不对,光哥根本不知道自己回北京的呀。果然是关心则乱。想到这陈泽希觉得自己有点撒……


  他听着对面小孩儿叨叨不停,一直到了外面夏母叫他吃饭,夏之光才恋恋不舍的说:“泽希,那你在北京等我哦。”


  “好,我在北京等你。”然后告诉你,我们在一起吧。陈泽希想。


  “哎,枯木逢春啊。”


  陈泽希回头就看到白澍蹲在门口,一脸猥琐的表情,陈泽希看了看白澍身后的谷嘉诚。


  “这么不可爱的白澍你怎么看上的?”陈泽希问。


  “我宠的。”谷嘉诚回答。


  得,你牛逼,我惹不起╮(╯_╰)╭吃肉去。陈泽希想。




  


评论(16)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