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变触的阿凌www

躲进小楼成一统,管他春夏与秋冬

抱歉,学者和归墟估计要坑一段日子了。什么时候会回来填坑我也不知道。

最近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的状态都很差。而且越写也觉得越来越没有意思。

楼诚CP是一个很大气的感觉,也更适合生死抉择的悲壮,很多看文的朋宇都和我讨论过这个问题,但是可能是因为我自己的执拗,我觉得这种生死当前的状态不是一朝一夕可以养成的,学者按照设定楼诚年龄只有十七八岁,我不知道这个时候的楼诚是不是面对自己的爱人可以毫无顾忌的下手,是不是可以没有心理障碍的伪装。而归墟一直属于半AU,被认为脱离了背景,从头甜到尾,这个问题我也想过,但是归墟设定是一直都在巴黎时期或者还没有真正加入潜伏阶段,我不知道这段时期如果不甜,他们肃杀和悲伤个什么劲儿。

老来多爱傻白甜,在有限的能力当中,我宁愿抛弃这种肃杀与悲壮,给与我爱的两个角色半晌安宁与幸福。仅此而已。

好了。我要去忙了。各位晚安。

评论(16)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