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变触的阿凌www

躲进小楼成一统,管他春夏与秋冬

写给关注我的你(๑• . •๑)

这几天在忙着很多事情,所以很少产文。


lof上面最开始写的是葱芯,没想到会有人喜欢看,再后来把写的三国AU搬过来,又有了一批小伙伴。伪装者以后开始高产【绝逼因为对大哥的爱啊!】,大约是看我更新快所以有一部分的关注。


我很感谢每一个关注我的人。


与我相熟的人也知道,我写小说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单机游戏,因为我喜欢的类型也好,还是因为我个人情感起伏低导致我的文起伏很小也好,都让人觉得看我的小说没有意思。所以我很珍惜每一个留言的读者,也会聊一聊。


就如同每一篇文章最后的结语,我都会用“那么,你愿意和我再走一程么”,作为结尾……因为我真的希望,有人愿意和我一起成长。


写这个只是想说,谢谢你们,如果我的文可以让你们感受到些许的温暖和快乐,那么,真是太好了(๑• . •๑)


顺便再说一下我吃的cp和产出的cp吧。互不相雷。


杂食,主产主吃黑花,葱芯,三国(曹郭,权逊,玄亮,辽荀,策瑜,司马丕),宏迪,伪装者(楼诚,天台),胡霍,新神探联盟(正泽,展白),古龙(陆花,飞欢,沈王等),吏青,邰方,欧美和日漫的普遍cp,不吃除三国外的所有全au,不吃abo等设定,不看拉郎配,(ฅ>ω<*ฅ)不会产肉,但普遍污,想不OOC,但偶尔卖萌。


喜欢多说两句,不喜欢闭口不提。


不过任何的东西,成为圈之后,便离贵圈真乱不远了。


只希望各自安好,互不相雷。仅此而已。


是时候说晚安了。


晚安好梦……


评论(2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