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变触的阿凌www

躲进小楼成一统,管他春夏与秋冬

【伪装者/楼诚】养个球(1)

今天的题目太油腻了,明长官觉得自己胖的吃不下了_(:з」∠)_

 @楼诚深夜60分 

----------

下面正文设定:明楼盗墓的,阿诚一个球😂,你没看错他就是个球

脑洞来自于这张图

-----------

明楼觉得自己盗墓没挖到好东西就算了,这个球还滚着跟着自己算神马玩意儿,他觉得自己亚历山大,他以前可是个无神论者啊!

尤其是他看到这个球碰的一声,变成了一个小孩一样的人,伸出手喊着“要抱抱”的时候,他整个人呆掉了。

明楼下意识的伸手去接,小鬼滚到了自己怀里,抱着自己脖子就趴在了身上。

此时明楼还是没有反应过来。

但是当小鬼忽然扑倒自己胸前,隔着衣服就要擒ru头的时候,明楼猛然回过神来,无语的说了一句:“我到底造了什么孽啊!”

你特么的看起来都五六岁了!为什么!还没断奶!

小鬼好像听不懂话,继续吮吸,吃不到东西忽然哇的一声哭了起来。

此时的明楼在大马路上,周围的人都转过头来去看他,还有好心的大妈姑娘看明楼一脸帅样,过来询问是不是钱被偷了,孩子他妈在哪这类似的问题。

明楼表示,我还方着呢,让我先静静。

但是放纵他这么哭也不是事,如果被警察看到还不以为自己是人贩子么。

明楼买了牛奶,又要了一份红烧肉盖饭。把小鬼以防,奶瓶一给,以为就万事大吉了,但是没想到,这小鬼凑上去闻了一下哇的又开始哭。

我靠,你到底想干嘛。明楼在心中骂了一句,心烦的挑了一块肉塞进还在哭的小鬼嘴里,没想到瞬间哭声就停了。

明楼嘴角抽搐了一下,你丫的要吃饭还特么的咬我ru头干个毛线!

他把这小祖宗放回墓里行不行!

评论(10)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