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变触的阿凌www

躲进小楼成一统,管他春夏与秋冬

【伪装者/楼诚】【楼诚深夜60分】睫毛

阿诚的睫毛很长,在阳光下睫毛的阴影印在脸上,带上了一丝温柔,明长官看着他半天,阿诚抬起头来笑了一下:“干什么?”

“没事,想画油画了。”

“还是家园?”阿诚笑着问他。

明长官摇了摇头,轻声的说:“只想画你。”

阿诚笑出了声,走过去靠在桌前说道:“直接照照片不就好了。”

明长官摇了摇头,声音低沉好听:“我啊,就想把你一笔一笔的画在纸上,记在心里。”

阿诚想了想,说道:“那我还是别画你了,我怕我的心里面放不下。”

明长官知道他又是调侃自己胖了这件事情,但是他也不恼:“你啊,越来越无法无天了。我是应该学学大姐整治整治你了。”

阿诚哼了一声表示你又不舍得少说。

明长官笑的很暖,可不是,他哪舍得。

----------------------

某人期待已久的玻璃

----------------------

阿诚最终磨不过明长官,让他画了一幅。

而明长官却不知道日后的多年,只能靠这幅画聊以自慰。

 @楼诚深夜60分 

评论(9)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