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变触的阿凌www

躲进小楼成一统,管他春夏与秋冬

【伪装者/楼诚】【楼诚深夜60分】灯火

眀长官最近有点寂寞,因为大姐办公,明台在外执行任务,一直陪伴的阿诚也不得不派出去执行公寓。

 
 

反正回去也没什么事情吧,眀长官抱着这样的念头,在办公室工作到很晚,等到午夜才开车回去,但是让他惊讶的是屋内点着灯。

 
 

大约是阿香吧,眀长官想着。

 
 

不等他推开门,门就自己来了。

 
 

“我就说是大哥吧,我听到他的车声了。”开门的竟然是明台。

 
 

“你怎么……”

 
 

不等眀长官问完,主座的大姐发难:“真是的,有什么工作啊,这么晚才回来!我们都等你回家吃饭呢。”

 
 

明台还不忘踩两脚说:“就是就是。”

 
 

阿诚倒是温柔的替他接了大衣,让他坐下。

 
 

“大姐说是你生日一定要等你吃饭。”

 
 

虽然眀长官很感动不过——

 
 

“大姐,我觉得我真不是亲生的,我下个月才生日啊。”

 
 

大姐顿了一下:“不是怎么了,一家人吃吃饭不好么!”

 
 

“好,当然好,吃饭……”

 
 

————————

 
 

玻璃碴

 
 

————————

 
 

后来大姐牺牲,明台远走延安,赶上阿诚执行任务的时候,屋内就只有一片乌黑,不过偶尔灯明,他就知道是阿诚回来了,他还能有半晌的安宁。

 
 

“欢迎回家。”

 
 

————————

 
 

玻璃

 
 

————————

 
 

再后来,连那个人都无法陪伴,眀长官反而屋内灯火长明,作息规律,回家之后,必然是一句——

 
 

“我回来了……”

 
 

不知说与何人听。

 

 @楼诚深夜60分 

评论(1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