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变触的阿凌www

躲进小楼成一统,管他春夏与秋冬

【伪装者/楼诚】【楼诚深夜60分】反常

 @楼诚深夜60分 

明长官觉得最近阿诚有些反常,总是在工作的时候觉得阿诚在看他,但是他问的时候,阿诚就矢口否认,几次之后明长官决定按兵不动,看看阿诚到底有什么“企图”。


  明长官生日那天,碰巧家中只剩下两个人,阿诚支吾了一天,明长官看着有趣也不催他,到了晚上,两个人进了卧室,明长官才说:“你有什么礼物送我呀?”


  “没有。”阿诚底气不足的说道。


  明长官正面抱住了他,在阿诚的耳边轻声的说:“是么,那床头柜里面的东西是给谁准备的?”


  阿诚又羞又恼:“你……你早就看到了?”


  明长官嗤嗤的笑着:“哦,我看到你反常的时候,还不知道搜一搜,你也太小看我了吧。”


  阿诚深知今天是逃不过一劫,干脆装死:“那什么,我先提前和你请假,明天,不对,这个星期我都上不了班了,你随便折腾吧。”说着就往床上一躺眼一闭。


  明长官看着他好笑,忍不住笑出声来:“喂,我过生日还要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啊。”


  听得出是调笑,阿诚也是脸皮厚下来,非要僵他一局:“你见过会动的礼物?那还不成精了?”


  “你竟然说的很有道理的样子,那你告诉我,这几天偷看我是不是就想这事儿了?”明长官故意说道。


  明诚到底没有明长官脸皮厚,被呛得说不出话来,哼了一声表示窝就不回答,你咬我啊!


  明长官表示,怎么咬?


  你污,你真污!


评论(9)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