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变触的阿凌www

躲进小楼成一统,管他春夏与秋冬

【伪装者/楼诚】【楼诚深夜60分】写字

 @楼诚深夜60分 


  无论是明楼还是阿诚都写的一手的好字,明楼是因为家教甚严,而阿诚自然是为了追赶上明长官,足以与他相对。


  “其实我觉得吧,写字像明台一样难看也挺好的,这留言条和密码电报差不多,如果是什么都不知道的人连猜都猜不出来。”阿诚不无抱怨的对明楼说道。


  办公桌前的明楼正在批阅文件,忍不住就笑出了声,他放下笔:“要不你和大姐说去,当初管你我的时候可是手下不留情面,说练几个小时就是几个小时,但是到了我们那个小少爷那里,一瘪瘪嘴就放出去玩了,这字能好看的了?”


  明诚也瘪了瘪嘴表示自己不去找死,因为夏天出门,再加上明诚穿戴整齐,回来的时候鼻尖已经有了汗珠,明楼看着明诚忽然觉得自己也热了起来,他站起身来,把自己的杯子递给他:“坐下喝点水,看你热的。”


  明诚拉长声音嗯了一声,刚要坐下来,明楼就站起身来,拉着他的手说道:“坐我这来。”


  明诚似乎也听出来明楼的声音发烫,脸微妙的红了起来,但是依旧顺从的坐了过去,明楼站在他身后,明诚被看的不自然:“大哥,你看什么文件呢?”


  “没什么,就是需要签上名字的一些批文。”明楼越说什么倾的越低,热气洒在了明诚的耳边,让他脖子一缩。


  这让明楼坏心思就起来,一下子含住了明诚的耳垂:“帮我签吧。我知道你专门练过我的字体。”


  明诚虽然不想承认,当年年少情愫刚起的时候偷偷练习明楼的字体,想要一个情侣签名,但是被明楼这么直接点出来,更是微妙的羞耻。


  “我……我才没练过呢。”


  明楼听他这么说,手摸进整齐的衣内:“练过么?”


  “没……没练过!”


  明楼听明诚这么说手继续下滑,眼看就要碰到下身,明诚慌张的扯过文件,潇洒的签上了明长官的名字。


  明楼啧了啧嘴,把手抽了出来,还替明诚整理了一下衣服。


  “阿诚就这么拘谨?”


  明诚连看都不敢看他,只是狠狠的签着名字嗔骂道:“是没你这么流氓!”


  明楼噗嗤笑出声来,一本正经说:“这字真好看。”


  


评论(2)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