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变触的阿凌www

躲进小楼成一统,管他春夏与秋冬

【伪装者/楼诚】【楼诚深夜60分】不可说

 @楼诚深夜60分 

明楼一直有一个不可说的秘密——他喜欢阿诚,以恋人的角度迷恋着他,但是擅长伪装的明长官,总是能把所有人玩弄在鼓掌之中,以不变应万变,即使是真的成为了恋人之后,依旧保持着不冷不热状态。

  这种状态让阿诚感觉到不安,可能是童年的经历,亦或者是因为现在工作的状态,让他更需要亲密的人给与他支持与陪伴。但是他到底是一个习惯了为其他人着想的人,不愿意让明楼多一分的顾虑,不曾表露一点,但是长期压抑引发了太多负面问题。

  明镜17岁掌管明家,虽然有些事情她并不能弄懂,但是察言观色可是一流,明楼和阿诚在一起之后很快就被他发现,但是这两个弟弟没有告诉她她也就装作不知道,看着阿诚一直兴致不佳却硬撑的表现,让她对明楼升起了几分怨念——谁让明长官在明家食物链底层呢?

  饭桌上借着明楼训明台的机会,明镜说道:“你呀,别一副什么都游刃有余的状态,小心什么时候最在意的人心灰意冷都不知道。”

  明楼张了张嘴,忍不住看了一眼低垂着眼并不在状态的阿诚。吃过饭后,明楼和阿诚在书房谈事,虽然阿诚打着十二分的精神,但是还是出了几个低端的错误。

  明楼皱了皱眉头,阿诚抿着唇,低下头轻声说了一句:“抱歉。”

  明楼走到他的面前,手碰触了一下他的头——热的发烫。明楼板起了脸说道:“你自己发烧了你不知道么?”

  “我……”

  “现在是什么时候,如果连自己都保护不了,又怎么让别人放心?”明楼虽然是心中心疼阿诚,但是说话还是重了几分,明显看到阿诚眼神中的精光暗了一分的时候,忍不住轻轻的抱住了他,“你就这么在意我的看法?”

  可能是因为发烧的原因,阿诚“啊”了一声:“是啊,因为大哥总是抓不准的样子,作为搭档我们可以做到天衣无缝,但是作为恋人……”

  阿诚还想说什么的时候,明楼直接吻上了他的唇,一个绵长之后,他低声说道:“我爱你。”

  阿诚先是愣了一下,然后嗤嗤笑了一下,回抱了一下:“我也是。”然后还有一句小声的,“果然什么事情都需要和大姐谈谈才管用。”

评论(2)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