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变触的阿凌www

躲进小楼成一统,管他春夏与秋冬

【伪装者/楼诚】【楼诚深夜60分】归墟02

就不污!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第一次

————————————————

01章:鲜肉和荔枝(明楼)

02章:第一次(明诚)

  阿诚醒过来的时候有些疑惑,他明明记得是在上海宾馆和明楼同床共枕,虽然现在周围的一切都很熟悉,这不就是明楼的房间么。

  什么?明家!

  阿诚刚开始还是躺着,想到这里的时候直接坐了起来,手也摸向枕头下的枪,却空无一物。就在他思考怎么回事的时候,忽然门开了,他抬眼望去,眼睛就张的更大,眼前这人分明就是明楼……嗯,八分大的明楼。阿诚揉了揉眼睛,瞥了一眼桌子上的台历,幸好明楼的东西一贯有规制,不乱放才能一眼看到。不过……1925年?

  1925年!15年前?

  阿诚不愧是明楼一手带出来的,很淡定的接受了以成人身份回到15年前这个状态。

  明楼看到阿诚醒过来了,笑了一下,虽然与大明楼笑容很像,但是眼神中少了一份城府多了几分的纯真。

  “你醒了,你叫什么?”

  “我……我叫阿诚。”面对明楼无论大小,他都没有办法说出假话来。

  明楼点了点头:“阿香,你把东西放下就好了。”

  看着故意装作大人模样的明楼,阿诚漾出一种怜惜,尤其是想到他身边的明楼总是深沉有时候需要背叛自己的“良心”,这个时候的一片赤诚显得更加弥足珍贵。

  “你怎么晕倒在大街上了,是出了什么事情么?”

  阿诚听明楼这么说,大约是了解到他像当年一样,是在上学路上被明楼捡回来的。想到当年的场景,他眼神不由一暗。

  不过明楼好像理解错误了,他张了一下嘴说道:“不过你有什么难处也可以不说的。”

  阿诚摇了摇头,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说道:“我都忘记了……我……”说着还像模像样的捂着头——这是他第一次欺骗明楼,却也是为了可以留在他的身边。

  明楼这个时候相较于阿诚来说到底还是嫩一些,看着阿诚逼真的演绎,手忙脚乱起来:“你……你别伤心啊,哎呀,我和大姐说让你留下来做个管家,正好大姐最近说要找一个管家……”说着就要往外跑,正好遇到开门的大姐。

  阿诚看到大姐鼻子就是一酸,明镜只是听说明楼带回来一个陌生人,生怕是王芙蕖派来的连忙来看看,但是看到他见到自己就要哭的样子也是一愣。

  她到底是一个温柔的女人:“你……”

  “没什么,我看这位小姐有一种熟悉的感觉。就,忍不住……”

  明楼过去轻轻的拉了一下明镜的旗袍,和他低声交代了一下刚刚阿诚说的话,明镜打量了一下阿诚,可能是因为阿诚太正直,明镜点了点头。

  明楼见明镜同意,对着阿诚露出了一个笑容。

  那笑容与阿诚第一次见到明楼时的一样温暖,他觉得他得到了救赎,无论何时……


评论(1)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