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变触的阿凌www

躲进小楼成一统,管他春夏与秋冬

【燃烧吧少年/希光】且以深情共此生(完结)

14章


  等跨年回去,淘汰还没播出,但是网上已经开始有了各色流言,可不是,哪有不透风的墙。节目组为了掩耳盗铃,再加上那天是夏之光的生日,来了一场直播,陈泽希自然要赶回来,扮演还在少年之家的样子。


  “嘿,生日快乐,小奶糖。”那晚之后,两个人就没捞着单独相处的机会,陈泽希故意提前到了一会,把夏之光堵在了摄像头的死角里。


  夏之光看到陈泽希就想到那天有点荒唐的事情,脸就红了起来,眼神乱飘说什么就不肯多看他一眼,陈泽希觉得好玩,故意去闹他,终于把夏之光逗急了,一口咬住了他的手指,陈泽希嘶了一下,看着夏之光有点泛红的眼角,忍不住扑哧一声笑出声:“你啊你啊,行啦,是我不对,不该闹你,松口吧?”


  夏之光哼了一会才肯松了口,然后说:“你就知道欺负我。”


  “我怎么欺负你了你说说。”


  “就,就那天你就欺负我。”小孩支吾了半天没能说出口。


  “怎么你不舒服?”陈泽希坏心思就没落下去。


  夏之光气鼓鼓的瞪了他一眼:“小心我咬你啊!”


  “嘿嘿,你们够了啊,少奶奶已经来了。”白澍不知道什么时候窜了过来,通风报信。


  这两个人才想到今天是有任务在身,哦了一声,为了显得不太刻意,陈泽希先过了去,白澍笑了一下,拍了拍泽希的肩:“行啊,挺克制的,没啃肿了。”


  陈泽希给了他一个白眼,然后头也不回的走了,倒是夏之光在白澍要过去的时候拉了他一下。


  “怎么了光哥。”


  “苗苗,我希望你也可以开心。”


  白澍听着夏之光没头没尾的一句话愣了一下,而后想到,小孩子,果然敏感,他拍了拍夏之光的肩,然后说道:“今天光哥的生日,光哥说什么都对。”


  夏之光摇了摇头:“苗苗,我说的真的。”


  白澍笑了一下,不言不语,过了一会才说:“行了,一会录制完了。”


  可能是被白澍这种模棱两可的情绪感染,到了饭桌上夏之光的情绪也不高,随口应对着少奶奶的问题。陈泽希感觉到夏之光情绪不对,故意开了几个玩笑,然后伸手去扶了他的肩,安抚他。


  背着镜头夏之光对着他瘪了瘪嘴,然后抓住了他的手掌,细细抚摸,十指相扣。陈泽希就是一激灵,想着还在录制,但是转念又想到他心情不好,就随小孩儿去了。


  夏之光虽然不懂世故,但是也知道如果报出去两个人有什么超出兄友弟恭关系的后果,牵了一会手就去抓了他的手腕,想着别人看去也是说自己年龄小,舍不得哥哥,也不会往其他地方想。这下就放肆开了不肯放手。


  那边白澍似乎放弃治疗的心口胡说,陈泽希其实有点懂,他就是心里难受想破罐子破摔,估计夏之光同学是被白澍情绪感染了,心里骂了白澍几句,却有感到有点心疼。


  看吧,这么近的地方还有人求不得爱不起,自己真是幸运。


  陈泽希随着白澍说了一句被彭楚粤拦下,两人嘻嘻哈哈过去,夏之光忽然感觉自己手上一热,低头就看到陈泽希反手拉住了自己——十字相扣。


  他惊讶的抬头就看到陈泽希也看着自己,一双眼睛坚定又温柔。他连忙别过头去,生怕当场就哭了,他知道陈泽希这才真正坚定心来。


  想要,一直走下去。


(end)


这个已经搁置了太久,我没神马可说的。

希望大家从文中可以感受到一丝温暖就可以了。

至此,愿无岁月可回头,还有且以深情共此生,这两篇有关联的文到此正式完结。

愿一切安好,少年们,前程似锦

我去爬墙了么么哒

评论(15)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