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变触的阿凌www

躲进小楼成一统,管他春夏与秋冬

【燃烧吧少年/希光】且以深情共此生(13)

13章


  可能是因为刚刚确立关系,有点患得患失,夏之光总是希望陈泽希一直在自己的视线范围内,无论是排练亦或是其他。


  陈泽希笑了笑,随他去了,明明是淘汰过后可以晚睡早起,却被逼的依旧如同当初作息,虽然他甘之如饴,但是还是有些担忧,更加依赖的夏之光,如果再一次失去他怎么办?


  陈泽希曾经就此问题询问过白澍,白澍想了一会问他:“那你为什么要让他自己一个人?”


  陈泽希被问的哑口无言。


  “你还是在给自己退路。”白澍有点怜悯的看着他,“怕自己连累他……怕……”白澍说到一半反而不说下去了。


  陈泽希知道自己又触及到了白澍对谷嘉诚的顾及,他伸手抱了一下白澍:“hey,bro。”


  白澍叹了一口气,回手拍了拍他的背:“但是我希望你们两个可以幸福,无论是你还是夏之光都要比我勇敢。”


  陈泽希苦笑了一下:“他不是勇敢,只是傻。”


  “可不是,不然能看上你么?”白澍笑着说。


  陈泽希这次没有故意逗他,只是又抱了抱他说:“对自己好点。”


  “你为什么要抱着苗苗?”就在这个时候,就听到夏之光同学奶声奶气的抱怨。


  “怎么光哥,抱一下都不行了哦。”白澍调侃,还故意做要去亲陈泽希脸颊的动作。


  惊得夏之光直接蹿了到了陈泽希面前,挂在了陈泽希身上,但是想了半天又想不出来什么反驳,只是哼哼的说:“不许不许,泽希他欺负我。”


  陈泽希面对夏之光幼稚的占有欲噗嗤一声笑了,然后拍了拍他的头。


  “作为单身狗,我受到了一万点伤害。”白澍说着挥了挥手就往外走。


  夏之光见白澍出去了,还是挂在陈泽希身上说什么不肯下来。


  “好啦,他已经走了呀。”陈泽希说,然后拍了拍夏之光的屁股。


  “不要。”本身平日不经意就在撒娇的夏之光,故意拉长了声调笑着看陈泽希。


  陈泽希没辙,只能拖着甜蜜的重量坐到墙边的椅子上。


  “过两天就要去跨年了。”夏之光靠在陈泽希身上一会才说。


  陈泽希“嗯”了一声表示知道,他知道夏之光同学估计是想说住宿的问题。


  夏之光瘪了瘪嘴,他知道陈泽希知道自己想说什么的!但是没自己生气一会,就在陈泽希手指轻轻婆娑下破了功:“我要和你一起住。”


  陈泽希嗯了一声没有说好还是不好,只是低声说:“嘿,要听安排的哦。”


  夏之光拉长了声音哦了一声,他怎么把这茬给忘了呢。陈泽希叹了一口气,他不想和夏之光分开,但是因为身份关系,夏之光总会需要独自面对很多事情,是他不能陪伴的。


  “那你晚上能不能留下来陪我。”夏之光把头枕在他的肩上问,“能不能嘛。”


  唔……


  “晚上不行,但是我可以陪你吃完晚饭。”


  虽然不是全然同意,但是夏之光还是嗤嗤的笑了笑,他就知道陈泽希一定会对自己妥协的。


  到了跨年虽然不是分配房间,但是陈泽希故意没和夏之光住在一起,告诉他房间分配,并且把韩沐伯同学舍出去和夏之光同住。


  “哎,真是人心不古啊人心不古。”韩沐伯虽然这么说,但是还是跑过去拍了拍夏之光的肩说道:“走吧,今天大伯睡你。”


  哎?怎么变成家庭伦理剧了?陈泽希忍不住想。


  演出结束,下了台,陈泽希拉着还想在和白澍聊几句的陆思恒就走:“看到到干柴烈火眼看就要欲火焚身么,捣什么乱呢。”


  白澍表示你滚边上去。


  陈泽希摊了摊手,出门就看到站在宾馆门前踢石子闷闷不乐的夏之光,夏之光看到陈泽希出来,就也不过去就是撅起嘴,一副不高兴的模样。


  陆思恒拍了拍陈泽希的肩,学着他刚才的语调说:“没看干柴烈火眼看浴火焚身么,你去吧。”


  陈泽希扑哧一声笑了,伸手揉了揉陆思恒的头发说道:“孺子可教啊。”


  陆思恒给了陈泽希一个白眼,然后转身就走,嘴里念叨着:“你们这群坏人啊,就知道欺负我这只单身狗啊。”


  陈泽希走到夏之光的面前笑了一下,叫了一声:“光哥,怎么了,谁惹你不高兴了?”


  夏之光哼了一声,把头凑了过去,陈泽希“啊”了一声,没明白怎么个意思。


  夏之光还是不吭声,硬是把他的手拿过来搭在自己的头上:“揉揉。”


  小孩的声调带着几分奶气,可怜兮兮的模样,陈泽希知道这啊,是吃醋了。陈泽希觉得搞笑又有点心软软的。


  夏之光小朋友呢,还是对自己不放心吧。也难怪他了。


  陈泽希没有揉一揉,而是直接把人搂在了怀里,轻轻的拍着他的后背:“哎呀,这每天见得。”


  “我不开心。”夏之光说。


  陈泽希想了好一会,揽着他的肩说:“走,咱们回房间说。”


  屋内的韩沐伯看到两个人回来,就叹了一口气:“这是请勿打扰?”


  陈泽希觉得自己的朋友真的是善解人意哦,在韩沐伯出去的瞬间,陈泽希说:“别去找白澍和谷嘉诚,估计你进去能被打出来。”


  韩沐伯回了一个中指,站在门口想着自己还能被谁收留,简直悲伤。


  屋内的陈泽希进来之后就坐在夏之光的床上,反倒是夏之光站在门口不知前进。


  陈泽希抬头去看他,就看到他脸红扑扑的,就知道这孩子估计是被白澍带着想了不知道什么乱七八糟的,他拍了拍他旁边的位置说道:“过来。”


  夏之光支吾了半天,好像心一横,就开始解衣服扣子。


  陈泽希哎了一声,这才意识到白澍给这孩子灌输了点什么,他在内心翻了一个白眼,心说,为老不尊的货哦。


  “光哥,你这干嘛呢?”


  夏之光听陈泽希这么问,原本打好的念头落了有落,鼓起的勇气消散了不少,也不知道怎么的,委屈了起来:“你……”


  眼看自家小奶糖要哭不哭的样子,陈泽希也有点慌了起来,连忙站起身过去:“光哥哦,白澍又教你什么奇怪的东西了。”


  夏之光半天不肯供出来,或者说是说不出口,见他这迟疑的模样,陈泽希也能猜测出几分,估计又是那一套性与爱之间的关系。他也是好奇,自己这明明忠心又专情,怎么被打上了花心渣攻的人设,而且夏之光同学看起来还深信不疑的样子,果然人设害死人啊。


  陈泽希拉着夏之光的手把人带到床边做好,夏之光看着陈泽希的眼神如同受了惊吓的小兽一样,可怜兮兮的,让人忍不住想要好好欺负一番。


  “白澍是不是和你说,性是爱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还和你科普了各种知识?”陈泽希引导着问。


  夏之光身体微微颤了一下,陈泽希就知道果然如此,夏之光轻微的点了点头。


  “光哥哦,你看我像对未成年下手的人么?”


  “可是你自己和他们说的,你和你的女朋友们都是刚在一起不久就上床的。”夏之光低着头小声说。


  陈泽希都想不起来自己曾经说过这一茬了,但是看着夏之光这样,又气又萌的,想着就扣住他的头吻了上去。这次的吻不同以往,激烈又深沉,还带着些许情欲,等到陈泽希松开,夏之光眼神已经涣散,只能靠在陈泽希的怀里。


  陈泽希虽然没想过这么快就和他发生实质关系,但是坏心思也起了,故意伸手去撩拨他,夏之光到底还是小一些,没一会脸就红扑扑起来,声调变得颤抖,反复的叫着“泽希”,最后被揉成了一滩水,软在了床上。夏之光喘着粗气,缓了半天还没完全缓过来。


  陈泽希故意凑过去说:“嘿,小奶糖,小心我一口把你吃掉哦。”


  夏之光这时候缓过来一点,被陈泽希这句话弄得更羞涩,但是还是磕磕巴巴的说:“那,那就吃掉我吧。”


  陈泽希被噎的说不出来话,拍了拍他的屁股说:“起来洗澡去。”


  夏之光现在身子正软,张开手臂说:“你抱我去。”


  陈泽希没辙,即使被撩也不能破坏自己的原则:“你呀,真是!”但是说着还是把人搂在了怀里往浴室走去,“夏之光小朋友哦,钥匙还有下次我一定……”


  “抱我吃掉?”夏之光问,一双眼睛像一只无辜又透露些许傻气的小动物。


  “就把你扔在这。”


  夏之光鼓了鼓嘴,凑近又亲了陈泽希一口:“你不会舍得的。”说着趁着陈泽希调水温的功夫,故意去摸他的腹肌,陈泽希警告的瞪了他一眼,夏之光嗤嗤的笑了笑,“以前摸总觉得很奇怪,现在可以随便摸了。”


  “是是是。”


  夏之光虽然说的开心,但是到底是小孩子,晚上的演出在加上刚才的一番云雨,让他在洗澡后半截就已经开始昏昏欲睡,陈泽希把他抱回床上,吻了吻他的额头,低声说了一句晚安。



PS:啰嗦的我,又弄出来一章,这章还不是结束

  


评论(7)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