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变触的阿凌www

躲进小楼成一统,管他春夏与秋冬

【燃烧吧少年/希光】且以深情共此生(12)

12章


陈泽希进去的时候,夏之光在练舞,而且完全没有停下的意思,他站在门口就是静静的看着。

 

小孩长得快,别看比赛没多久,眉眼已经张开,越发的好看撩人,尤其是眼神中的不服输又有点委屈的劲儿,看的陈泽希更加心烦气躁,他想起之前的吻,想起小孩的粘人,想起他笨拙的安慰,想起他坚定又纯真的眼神,想起他说道“你到底想让我怎么样”。

 

快乐与难过都是因为自己。陈泽希啊陈泽希,你怎么这么混蛋呢?他想。

 

夏之光自然知道是陈泽希进来了,但是他不想理睬,小孩子嘛,委屈了,总归想要撒娇,想让人来哄,但是发觉陈泽希只是站在那里,他又眼神余光去看,也不见他有什么多余表情,他有点慌,停下动作。

 

陈泽希虽然心不在焉,但是眼神却一直在夏之光的身上,看到他停下身,却没有转过头来,心里也是百转千回。他张了张嘴,想要说点什么,却又说不出口。

 

是如同以前一样兄友弟恭的上去拥抱一下,还是远远的说教。似乎无论是哪一种他都不愿意做的,无论哪一种,都会伤害到夏之光。

 

夏之光疼,他亦如此。

 

到底年龄小着,夏之光先沉不住气,转过身看着陈泽希,皱着眉头,小鹿一样的眼神里面带着几分怨气,但是细看依旧是真诚又执着的。

 

明明没有说话,却把全部的心情透露给了陈泽希——我就是那么的喜欢你,但是你不肯前进,我就站在原地了。

 

陈泽希也不知道被什么牵引,鬼使神差的走过去,手指轻轻划过夏之光的脸,耳边震耳欲聋的背景音乐没有关,但是他好像没有听到一样,低声的说了一句:“瘦了,这才几天。”

 

明明不是什么煽情的话,夏之光好像被戳中了一样,眼睛里很快积满了水,一言不发,就是开始哭。

 

他难过啊。

 

陈泽希带着戒指冰凉的手指擦过夏之光的眼睛,替他擦掉泪水,他忍不住闭上眼睛,就在那么一瞬间,唇瓣上传来温润的感觉,他忍不住“啊”了一声,就感觉舌探了进来,急促却温柔,他傻傻的看着靠近了太多的陈泽希。

 

想要眨一眨眼睛,却怕下一秒一切成了虚幻,手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搂上了他的腰身,紧张的抓住他的T恤。

 

陈泽希很快察觉到他的不安,大手抚摸着他的后背。夏之光不知道这吻里面到底是爱的决绝还是爱的开始。但是只要是陈泽希给的,他都愿意去接受。

 

等到陈泽希结束这个吻的时候,夏之光同学双眼已经带上了雾气,喘了好半天也没缓过来,只能抓着陈泽希的衣服支撑着自己。

 

陈泽希看着他,指肚摸过被吻红的唇瓣。

 

“你……”夏之光还想问陈泽希到底是什么意思,但是刚一开口,就发现自己的声音哑的不行,只能红着脸低下了头。

 

“hey,下次接吻记得闭上眼睛,你看得我都不好意思了。”

 

“下次?”

 

“之光,你愿意和我交往么?”

 

是之光,不是宠溺的光光,也不是调侃的光哥,是平等对待共同进退的同伴。

 

夏之光反应了半天,才明白过来陈泽希的意思,但是他抿着唇想了半天却回答了一个:“我不愿意。”

 

陈泽希张了张嘴,原本信心满满的表情,变成了尴尬,他轻咳了一声:“那……抱歉,我刚才性骚扰了你。”

 

一时之间两个人沉默了下来。

 

“因为你现在的状态,随时都会和我分手,我可以接受你不和我在一起,但是我不能接受你会退缩。”

 

看吧,夏之光小朋友有时候是很成熟的。

 

陈泽希叹了一口气,忽然把夏之光搂紧了怀里,狠狠的抱住,夏之光不知道陈泽希这又是什么意思,但是还是傻傻的回抱了一下。

 

看吧,精明啊,也只是一时的。

 

陈泽希这下没有着了,他以为只要自己开口,就会有一个很好的出路,但是夏之光同学比他更早的看出了自己现在的状态。也难怪,先丢下他的就是自己啊,他又怎么敢随意许诺答应呢?自作孽,不可活。陈泽希有点挫败。

 

就在这个时候,夏之光忽然开口说:“陈泽希,那你愿意和我交往么?”

 

陈泽希顿了一下,但是还是反应快的回答:“可以啊。”

 

“这下以后分手,我也不太委屈,毕竟是我开始的这段关系,我允许你结束。”夏之光头埋在陈泽希怀里闷闷的说。

 

即使他这么说,声调里还是带着几分难过,只要想到可能会分手,就忍不住悲伤。陈泽希被夏之光这种劲儿弄得有点心疼,在心中大骂特骂自己,这么好的人愿意和自己在一起,自己到底怕个什么劲儿呢?

 

“hey,my love。”陈泽希低声的说,没有多余的承诺,但是他想,夏之光会懂的。

 

果然夏之光哼了一声,低声说:“不过我猜你既然踏出这一步,一定不舍得不要的。”

 

陈泽希倒是逗他的心思起了:“谁说的,没准看到32F的美女就……”

 

夏之光明知道陈泽希说着玩,还是忍不住从他怀里钻了出来,一双眼睛圆鼓鼓的,看起来生气的样子。

 

“陈泽希!有23cm的男朋友还不够么?”

 

陈泽希被噎了一下,也不知道是自己想多了,还是夏之光真的开了一个黄腔,半天才悻悻的说:“光哥,你这都和谁学的,小小年纪不学好的。”

 

夏之光也是一时性急才喊了出来,等够了那么几秒,脸就红了起来,听陈泽希这么问更无地自容:“听,听老谷和苗苗说的。”

 

陈泽希噗嗤一声笑了,他揉了揉夏之光的头,贴近耳边说了一句:“嘿,以后别和他们玩,他们不教你学好的。”而后坏心思起了,还故意用鼻尖去蹭夏之光耳边敏感地带。

 

夏之光被他这么调戏更想找个地方钻进去。

 

“也不知道谁不教好。”忽然传来的白澍的声音吓了两个人一跳,转头就看到白老师蹲在地上看着两个人耳鬓厮磨。

 

“苗……苗苗,你怎么在?”

 

“哦,我怕陈泽希欲火中烧,把你就地解决了。”

 

夏之光听的一知半解,但是还是下意识的替陈泽希说话:“他不会的。”

 

陈泽希听得明明白白,直接回了一个短暂的——“滚。”

 

白澍摊了摊手,站起身来又看了夏之光好几眼,啧了啧舌:“你这唇哦,傻子都看得出来做了什么羞羞的事情,就说是蚊子咬的吧。”

 

“你才是蚊子,毒蚊子。”陈泽希忍不住犯了一个白眼。

 

“狗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光哥记得大狂犬疫苗去。”说着就赶紧溜走了。对着应该是担心也过来看看的肖战和彭楚粤说道:“他俩里面打野呢,咱们先去吃饭。”

 

什么玩意啊!战战粤粤你们别信那个不着调的!

 

 

PS:还有一章日常发个糖就完结了,虐都用在愿无里面了╮(╯_╰)╭

评论(10)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