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变触的阿凌www

躲进小楼成一统,管他春夏与秋冬

【燃烧吧少年/希光】且以深情共此生(11)

11章


  陈泽希看着手机,拿起来又放下,他想给夏之光打个电话,或者发条微信都可以,但是每当拿起电话就想起白澍与他说的话。


  他还是怕的,怕带着夏之光万劫不复。


  就在他走神的时候,手机铃声忽然响了起来,吓了他一跳。他看了一眼是彭楚粤,想了半天还是决定接起来。


  “嗨,欢欢。”陈泽希尽量保持原有的态度对话。


  “泽希,你能不能回来一趟。”彭楚粤低声的说,声音中浓浓的担忧。


  “怎么了?”陈泽希其实已经猜出些许,但是还是低声的问。


  “他,他的状态不太好。”彭楚粤叹了一口气。


  彭楚粤一直是一个敏感的人,他自然发现了夏之光与陈泽希之间的变化,自从陈泽希离开之后,夏之光变得沉默了,被迫长大,被迫成熟,被迫承受——这不是比赛给予的,只是陈泽希。


  彭楚粤觉得他需要把陈泽希叫回来,带给夏之光光明。


  “但是……”陈泽希还在犹豫,想推脱,就听到彭楚粤淡淡的说:“只有你。”


  陈泽希愣在了那里,半天才吐露了一句:“好,我明天过去。”


  明明陈泽希答应了,彭楚粤陷入了长长的沉默。沉默的有些尴尬,陈泽希想了半天还是说:“那……我挂了。”


  就在挂断的前一秒,彭楚粤说道:“也别太难为自己了。”


  陈泽希原本还想打趣两句,最终却只能叹了一口气说:“哎,我知道。”


  夏之光是知道陈泽希今天会来的,彭楚粤在陈泽希答应之后第一时间就告知了夏之光。他没有彭楚粤想象中的高兴或者疑惑,而是沉默,半天才说了一句“好”,就真的好像是一个普通的“哥哥”来探班一样。


  彭楚粤还想说两句什么就被肖战拦下,他摇了摇头笑了一下。


  “没有人可以解决另一个人的心结。”


  “那你为什么还想着帮白澍?”彭楚粤说。


  肖战被噎了一下,半天才拍了拍彭楚粤的头:“欢欢有时候你是挺不可爱的。”


  “和我又有什么关系。”正巧白澍回来,听到了一言半语,插了一句话。


  “没什么,明天泽希会回来。”肖战淡淡的说。


  白澍挑了一下眉,看了一眼彭楚粤:“欢欢是一个很温柔的人呢。”


  “什么东西。”彭楚粤有点不懂这两个人之间的特有交流方式白了一眼他们,走去洗漱了。


  “嘿,你还好么?”等彭楚粤走了之后肖战才低声问白澍。


  “挺好的,已经不烧了。”白澍明知道他问的是他与谷嘉诚的事情,偏偏不肯回答。


  肖战也不逼他,拍了拍他的头说:“对自己好点。”


  “哎,我懂。”


  陈泽希回来的时候小白月都去接他,他看了看来人没有看到夏之光的身影,也不知道是什么心情,叹了一口气,半天才说:“他人呢?”


  “练习室,你去看看他吧。”


  陈泽希嗯了一声,就往他们常去的练习室走去,而几个好友也知趣的没有跟过去。


  这是他们两个人的宿命,互为救赎,其他人无法参与,也没资格参与,就是如此。



ps:谷澍那一段背景参看tag谷澍愿无岁月可回头

  


评论(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