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变触的阿凌www

躲进小楼成一统,管他春夏与秋冬

【燃烧吧少年/希光】且以深情共此生(10)

10章


  等到陈泽希整理好情绪回去的时候,就看到夏之光红着眼睛,他张了张嘴不知道说些什么才好,幸好夏之光只是摇了摇头,抽着鼻子,走进给了他一个拥抱。


  谁说小孩子什么都不懂,夏之光懂得太多,看的太透,只不过他单纯执着,认准的事情就会勇往直前,他可能永远都不会明白,为什么陈泽希明明喜欢却不敢往前走一步,但是他愿意为了他停留在兄友弟恭的地步。


  如果是停留在这一秒,那么故事就会戛然而止,但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淘汰却让命运的齿轮再次启动。


  陈泽希看着哭成泪人的小孩不知道怎么安慰,看着他半天却只能抿着唇半晌不言,周围的兄弟帮着劝阻,终于让节目流程可以顺利进行,下了节目,逃离了摄像机,小孩真真的不肯放手,他只能陪着坐在台上,低声安慰。


  “你明明说要一直陪我走到最后的。”小孩的指责让他无言以对。


  半天陈泽希只能给一个“对不起”,干巴巴的没有温度,眼看着泪眼抽泣的夏之光就要凑过来,他一下子反应过来这人想要干什么,连忙把人搂进怀里,厉声说了一句:“别闹。”


  夏之光挣扎了一下,却被他的话弄得一动不动,陈泽希还在反省是不是自己语气太严厉,就感觉怀里的身体开始颤抖,没一会透过衬衣就感觉到湿润。


  好不容易止住哭泣的人,又开了水闸。


  陈泽希又是无奈又是心疼,恨不得替他难过。终于经纪人姐姐才是催了,夏之光才擦了擦眼泪,陈泽希担忧的看着小孩,却发现他眼神中带着几分自己也不懂的意味。他伸手替他擦了一把眼泪,却被小孩轻而易举的躲了过去。


  闹脾气了吧,陈泽希想。毕竟小孩还是拉扯着他的衣袖不肯放手,对自己还是如此的依赖啊。


  就在他上车的前一刻,夏之光忽然说道:“陈泽希,你到底想要我怎么样?”


  什么……怎么样?陈泽希有点没懂,想要再问,但是毕竟是镜头之下,也不好再说。


  晚上躺在床上,陈泽希反复的想着小孩说的话,他不得已给白老师发了一个微信,想要从情感上得到一些帮助,但是发出去后就有点后悔,就白澍现在这状态,可能还不如自己。


  就在他想着要撤回的时候,那边已经回了一句:“是啊,你到底想要怎么样?”


  陈泽希觉得,白澍这是有点吃里扒外。


  “我这又怎么了?”


  “如果你真的信我那句‘小孩分不清爱和依赖’,那怎么不信我后面说的那句‘不喜欢就别去撩他’。真的为了他好,那就离他远点,舍不得他疼就好好爱他。”


  陈泽希心里狠狠的疼了一下,他内心深处其实早就猜测到此,但是不愿意承认,他打了好几遍的“我该怎么做”,最终还是删去,终了叹了一口气,把手机扔在了一边,问了又能怎么样,舍不得放不下,陈泽希啊陈泽希,你这是怎么了?

评论(7)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