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变触的阿凌www

躲进小楼成一统,管他春夏与秋冬

【燃烧吧少年/谷澍/直男line】万事从来风过耳(22)

谷嘉诚早晨醒来看了一眼饭拍才知道白澍早早就去了片场,他叹了一口气,起床又跑到了健身房。

连陈泽希同学都看出来谷嘉诚的心不在焉。

“hey,你要不去探探班,这算什么呢?”

谷嘉诚摇了摇头:“他总有自己的考量。”

陈泽希也知道白澍父母的反对,估计谷嘉诚是怕他家人来探班看到他不痛快。

“那句话怎么说,喜欢就是放肆,爱就是克制。”

谷嘉诚看了一眼陈泽希说:“矫情。”

陈泽希表示友谊的小船果然还是翻了吧。

但是到了最后谷嘉诚还是忍不住发了一个微信过去:“什么时候回。”

“已经回来了。”

那边回的很快,语调轻松自然。

谷嘉诚眉眼之间都忍不住带上了几分温柔,一个电话打了过去。

“你也不怕我怕和我妈他们在一起哦。”还不等开口就听到白澍悠悠的说。

“那你会给我发语音?”

“是是是,就你聪明。”

慵懒的声音通过话筒传过谷嘉诚的耳膜,带着一种轻快的战栗。

“我这就回去,你想吃什么?”

“养乐多。”

“啊?”

“中午和我妈吃的有点多,喝点养乐多助消化。”

那边的声音已经开始有点模糊,估计是这几天累的,谷嘉诚的声音也忍不住轻柔了下来,恩恩了几声答应:“好,我这就给你买回去。”

“好。”拉长了声调的语气让谷嘉诚有一种被信赖的感觉。等挂了电话,谷嘉诚转身就对陈泽希挥了挥手。

陈泽希对于谷嘉诚重色轻友早就见怪不怪了,挥了挥手作别。

还没等回家就看到手机提醒,一开就看到了白澍的点赞,他随便扫扫就知道白澍啊,自己作了一个大死。

他有点无可奈何,连忙上了白澍的微博取消了点赞。

这么一操作,就收到微信一个大大的哭脸。

“视奸上小号不好么= =”谷嘉诚打下这几个字的时候实打实的无语。

“我就是搜个希澍tag,顺着点人下去就看到这微博了QAQ”

谷嘉诚顿了半天想,回去是弄死他,还是转身弄死陈泽希,急,在线等……

评论(10)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