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变触的阿凌www

躲进小楼成一统,管他春夏与秋冬

【燃烧吧少年/谷澍/直男line】万事从来风过耳(20)

大家已经习惯了现在的工作强……度。老谷表示,其实我还挺悠闲的。

谷嘉诚偶尔在没有戏的时候也会去片场看一看白澍——各式各样的白澍。

开始还是笑的无邪,一脸sweet;一会黑化霸道总裁。看着各式各样的白澍,谷嘉诚一脸的温柔。大约就是一种“这样美好的人哦,现在是我的了”。

“嘿嘿嘿,bro,收收收收,你这样儿哦。”陈泽希不知道什么时候摸了过来,站在谷嘉诚旁边吐槽。

“我这有怎么了怎么了!”谷嘉诚切了一声,眼神却没离开过白澍。

白澍似乎也发现了谷嘉诚的眼神,转过头嗤嗤的笑了,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咬着唇,一副懵懂撩的模样。

“哎呦喂。”谷嘉诚还没说话,陈泽希先是感慨了一声,“白澍这人啊真是没事就撩,撩完就跑啧啧。”

“别说话,省的我又觉得‘我的兄弟抢了我男朋友怎么办’的feel。”

陈泽希噗嗤笑了一下,摆了摆手:“行行行,我走我走,省的你录周记的时候泪痣透露什么。”

“滚。”谷嘉诚伸脚踹了一下,这个梗啊,早晚让这群人玩坏了。

陈泽希又笑哈哈的说了一句,手机一震,看了一眼陈泽希就收了玩世不恭,一脸温柔去接电话。

得,一看就是夏之光小朋友啊。

恋爱的酸腐味道。谷嘉诚摇了摇头。

转头就看到白澍脱了上衣,拉扯着领带,然后卷了卷袖子,认真的听导演讲戏。

这样的白澍啊……真是。

谷嘉诚还没感慨完,白澍就开始树苗苗状态,蹦蹦跳跳起来,然后朝着老谷招手。

谷嘉诚愣了一下,走了过去。

“怎么了?”

“没事,我一会没戏了。”

“回去?”

“就一会没戏而已。”

得,白澍啊,就是来撒一下娇,让自己陪陪。

其他人见这两人聊天,也不打扰就让了开,等人都走了,白澍就扑了上去,谷嘉诚伸手搂了过来。

“在外面哦。”谷嘉诚拍了拍他的头,但是等白澍用鼻尖蹭了蹭他脖子的时候,硬生生顿了下来,“树苗,你又开始作是吧。”

白澍嘿嘿嘿的笑了笑,把头扬了起来:“我好看么?”

谷嘉诚也不知道白澍在想什么,无语的回答:“当然好看。”

“嗯,我猜也是,刚才你一直在看我。”白澍点了点头说。

“你啊……”谷嘉诚捏了捏他的鼻子,这人又开始调侃自己了,不过一直让这家伙压制自己,有点不爽哦,“hey,那你猜我刚才看你在想什么呢么?”

“什么?”白澍没想到谷嘉诚会反问,眨巴着眼睛问。

“艹哭你。”谷嘉诚贴近他耳边低声说。

白澍一个大写的懵逼,脸腾的红了起来,谷嘉诚噗嗤笑了一声,一种大仇已报的感觉,然后贴近他唇边咬了一口。

“谷嘉诚!”

得,炸毛了。

评论(5)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