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变触的阿凌www

躲进小楼成一统,管他春夏与秋冬

【已联系上视频大大,大逃杀公布后开文】

因为这个脑洞让我直接衍生出了一个比较大的同人架构,所以暂时牵扯上了《心理罪/邰方》《灵魂摆渡/吏青》,但是没有看过的朋友们也不用担心,这属于并行的两条线,如果出现其他同人人物我会解释人物身份。下面贴一下邰方/吏青的简介。

至于燃烧线会不会出现白队,和我萌的cp(我个人站谷澍直男line)这些大约就是随缘吧,主红队是肯定不会变的。

这就是一个黑暗向的伪悬疑推理,有些血腥暴力。


原简介:白澍被一神秘女人袭击,醒来后发现自己身处一不知名住所,此处只住着舒、彭、陈、肖、夏五人。舒姓女子以养伤为由把白澍留下,然而白澍很快发现这个诡异的地方暗藏重重秘密——陈泽希隐藏在黑夜里的双胞胎另一子,夏之光机车面具后的真容,肖战彭楚粤微笑下的诡谲,车祸,尸体,尖叫,血迹——三日之内,一一揭晓。我想,我已经知道了你们的秘密。那么,你已经走不掉了。


【邰方/吏青】


夏冬青又一次被千寻(鬼)找上,希望帮忙伸冤,夏冬青心软寻求赵吏的帮助,赵吏却发现这鬼是另一个辖区,理论上而言应该找另一辖区的灵魂摆渡人。

赵吏想将其移交,但是刚走到辖区交界处,千寻魂飞魄散。赵吏发现大事不好,联系辖区摆渡人却发现了无音讯。

与此同时,邰伟与方木在进行杀人案的调查,方木给出画像抓到的凶手,对于杀人供认不讳,原本已经解决并且看起来毫无联系的案子,却因为死者尸体总会在午时失窃,而有诡异的联系。

正在邰方二人疑惑的时候,有人找到了警局,自称灵魂摆渡人。



评论(5)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