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变触的阿凌www

躲进小楼成一统,管他春夏与秋冬

【燃烧吧少年/谷澍/直男line】万事从来风过耳(24)

陆思恒的到来让白澍兴奋了好一阵子。

“瓜瓜~”白澍说话总能自带几分sweet。

“树苗。”陆思恒抱了抱白澍,而白澍刚要盘腿上去,就被谷嘉诚扒了下来。

“够了啊。”谷嘉诚啧了啧舌。

白澍和陆思恒互相看着笑了笑,完全不理谷嘉诚勾肩搭背的去吃饭。

谷嘉诚表示,白澍你忘带了一个大型任性抱枕啊!

等两个人回来的时候,发现郭子凡和陈泽希都在屋内,刚推开门就听到郭子凡悠悠的说:“讲真,泽希哥,你这么快就准备去睡思恒哥了啊。”

刚回来的陆思恒有点懵逼,纳尼,这是什么意思?他看着陈泽希心话说就是真睡也是陈泽希睡夏之光啊,关我毛事。

虽然不知道前情,但是随便想想就知道怎么回事的白澍,一把抱住郭子凡:“你要是喜欢,哥今天睡了你。”

郭子凡翻了一个粤式,把白澍往下扒:“我才不要!我怕老父亲家暴。”

白澍终于忍不住笑出声,陈泽希先是和陆思恒打了一个招呼说了一句:“果然胖了。”不等陆思恒说话,也笑了起来。

“卧槽,关我毛事儿啊。”陆思恒表示为什么被伤害的总是我,我明明是直男line里面的一缕清流啊!

陈泽希耸了耸肩表示,命,我已经习惯了,你也要认。

其他人正好也都回来,网瘾少年陆思恒对着肖战他们喊了一句:“hey,田子坊F4.”

“yo,直男line。”赵磊很快接上了梗,大家又哈哈哈的笑称了一团。刚才的问题就顺了过去。

几个人又聊了会天,毕竟其他几位还在拍摄过程中,工作强度有点打,累的够呛,各自回房休息,白澍拉着陆思恒不放手,非要和陆思恒讲讲小狮子前世今生。

“我是不是特别牛!”白澍眨着眼睛就等着陆思恒夸他。

陆思恒毫不敷衍的点头:“似,特别萌!”他看了一眼谷嘉诚,那双目含情的模样,让他对于暂时挤在这屋的决定持了怀疑态度。

陆思恒随便找了一个理由去别屋,白澍还想拉住挽留几句,就被谷嘉诚一把抓住。

“你和我讲吧,我听着。”

白澍撇了撇嘴:“不要,没意思。”

“这么快就喜新厌旧了哦。”谷嘉诚知道白澍又开始逗他玩,于是笑着说。

“可不是,除了长得好看以外没什么特长。”白澍打着哈欠,又是一副欠打的模样。

“我哪还挺长你不知道?”

白澍被噎了一下,原本打哈欠的动作顿了一下,半天才涨红着脸说了一句:“流氓啊!”说着黄暴的话老白顺手,但是这话用到自己身上,他往往不敌,白澍伸手乔装要打谷嘉诚,谷嘉诚装作被打疼的样子哎呦哎呦的叫着。

白澍觉得好玩,直接骑在谷嘉诚身上开始家暴,正巧拿着房卡开门的陆思恒回来,看到这一幕沉默了片刻:“你们继续。”说着面无表情的把门关上了。

我要不要住这个房间,急,在线等。

白澍一脸“你听我解释”的表情,就想追出去,被谷嘉诚稳了腰身:“别管他。”

“见色忘友哦。”

“食色性也。”

“是这么解释的么?”白澍也知道陆思恒怎么都有地方住,也没管他。

“你管呢。明天上午有戏么?”谷嘉诚看着跪坐在自己身上的白澍低声问。

白澍觉得不太对劲,总觉得有什么东西顶在了自己臀上,他一脸鄙夷的看着谷嘉诚说:“有啊!”

“你当我不知道哦,小混蛋。”谷嘉诚说完一个翻身把人压在了身下:“嘿,让你知道知道……”

原本刚才说过的荤话刚要出口,就被白澍堵住了嘴:“喂,别闹我了成不成。”

“成,不闹咱们直接干。”

“谷嘉诚你给我滚下去!”

果然小狮子不发威你当他是小猫么!白澍表示不服。

当然,不服又能怎么样呢?

陈泽希看着一脸面无表情来投奔的陆思恒,转头看了看郭子凡同学:“喂,今天你思恒哥睡你吧。”

“纳尼?关我毛事?”

陈泽希表示,父债子还。

什么鬼!

评论(18)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