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变触的阿凌www

躲进小楼成一统,管他春夏与秋冬

【燃烧吧少年/希光】且以深情共此生(9)

愚人节消失的9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桃四_:

大家好,我是@想要变触的阿凌www ^-^ 哦,当然不是啦~今天的方糖不见了,大家来围观下且以吧~嘻嘻~~


(8)在这里~




 不过这种疑虑并没有持续多久,因为夏之光还是像以往一样的依赖他,粘着他。


小孩子嘛,总是这么无忧无虑。


比赛还在继续,挂着泪水的成长如约而至,宾俊杰的淘汰已然让夏之光哭花了脸,但是当他听到舒淇保了自己,陈泽希上了PK的时候,他反而先愣了几秒,然后紧紧的拉扯住陈泽希不肯放手。


“没事的,我答应你会和你一起走下去的。”陈泽希低声的安慰。


规则就是规则,夏之光抿着唇走到彭楚粤面前,摄像机扫过之后就哭了起来。


彭楚粤拍了拍小忙内的肩,紧张的看着台上的变化啊。等陈泽希归来的时候,夏之光终于忍不住趴在他肩头嘤嘤大哭。


陈泽希温柔的拍着他的后背,声调中带着几分不羁与温柔:“hey,小奶糖,别哭。”


夏之光啊,似乎明白了什么,修长的手指扒着他的肩,怎么也不肯放手。


虽然陈泽希没有淘汰,但是夏之光还是怅然的拉着他的手走回了宿舍,即使陈泽希笑着调侃小奶糖果然奶猫样儿。


宾俊杰和肖战等人告别归来,看到夏之光和陈泽希坐在床边,小奶糖眼睛红红的,看他进来也扑了上来。他抱了抱小奶糖,对他说:“没事儿的,就是一场比赛。”他原本有千言万语想要和陈泽希谈谈,告诉他情一个字容易害人害己,但是他看着陈泽希疼惜的表情,终了叹了一口气。


只是走的时候撞了一下陈泽希的肩:“珍重兄弟。”


“我懂。”


陈泽希回去就被小奶糖抱住,陈泽希想这次真的吓到孩子了,毕竟这次两人真切的感觉到了离去,过了好久夏之光都才肯从陈泽希怀里出来,一双眼睛亮晶晶的看着他,问道:“泽希你不会走是不是?”


陈泽希张了张嘴,却不知道如何回答,赛制之下,哪能说什么肯定不肯定呢?他不能给夏之光任何承诺,因为只要他说的,夏之光都会相信。他想以陈泽希式的回答做以结尾,却被夏之光打断。


一个吻打断,纯情的只是轻微的碰触。


陈泽希瞬间有点懵逼,先不说这事儿对不对劲儿,至少主动方应该是自己才对。


陈泽希下意识的就扣住了夏之光的后脑,差一点吻了上去,一个真正的吻。


但是他看到小孩眼神坦坦荡荡,愣是让陈泽希觉得自己刚刚是不是会错了意。


夏之光啊,可能只是起猛了,不小心碰到而已。


打定了装作不知道的陈泽希呼了一口气,做好心理建设之后说:“你哥这么帅,怎么可能会被淘汰呢?”


果然是一个陈泽希式的回答。然而夏之光并不满意的眼睛又开始泛红,他刚想说什么,就听到外面白老师特有的声音喊他:“泽希,快来帮忙。”


陈泽希趁机连忙跑了出去,就看到白澍站在门口不远处,一副我其实没事儿就是叫你一下的表情。


“谢了哥们儿。”陈泽希无力的说道。


“我就说你为什么要作?”


“收起你的幸灾乐祸还能做朋友。”


 


 



评论(3)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