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变触的阿凌www

躲进小楼成一统,管他春夏与秋冬

【燃烧吧少年/谷澍】万事从来风过耳(完结才怪)(23)

这几天过的喜闻乐见,以前一个赛区的朋友来杭州探班,约好了一起吃饭。

白澍也就是嘴上能折腾,但是一杯倒的量,到了后来还是谷嘉诚把人拖着回了宾馆,替他换了睡衣。醉了的白澍倒也不闹,一切如常,也是归结于此,没有让等待的粉丝们失望。

回了屋里,白澍可不是这样的模样,显示傻笑,然后抱着谷嘉诚不放手,弄得谷嘉诚一愣一愣的。

白澍挂在谷嘉诚的身上哼哼唧唧,半天才好像感慨的说了一句:“累。”

“什么?”谷嘉诚有点没懂。

白澍用鼻尖蹭弄着谷嘉诚的颈间:“我啊,就是有点累,但是我感谢参加这次节目,能遇到你,能遇到泽希,能遇到……”

而后白澍说了一段又一段,都说白老师能言善道,谷嘉诚信且服着。听着白澍一句句感恩的话,他心中一阵暖流。因为爱着,即使累也想要不断的不断的走下去。

白澍说完躺下就睡,谷嘉诚叹了一口气,只能认命的抱到浴室洗澡,省的这个小混蛋早晨醒来又有起床气。

而后的日子依旧是拍戏工作发发糖。一直到了杀青时分,依旧如此。

谷澍党的壮大意料之中,强撸或者非YY的剧情被8了一个遍,直男line的同志偶尔在群里面笑嘻嘻的给两个人分享,直到一次真的像接吻的图片传了出来,如同惊雷。

幸好另一位炮姐图像发出,里面的陈泽希赫然在立,才被哈哈哈哈哈泽希大大行动狗粮版给刷了过去。但是两个人直到,彼时确实是情之所至,吻的痛快。

杀青宴上,原来的兄弟也都到期,反而不像电视剧的杀青,像一次老友的重逢。

只是短短的几个月却仿佛大家都在成长,努力的去追寻适合自己又不妥协的梦想。

白澍出去就看到谷嘉诚站在外面抽烟,他环顾了一下竟然没看到陈泽希的身影。

“陪着光哥呢?”白澍问。

谷嘉诚点了点头。

“也难怪,聚少离多的。”白澍也拿了一根烟,与他一起站在墙角,屋内喧嚣,屋外确实一片冷清,让大夏天的杭州竟然带上了一分凉意。

“喂,白澍。”谷嘉诚忽然叫道。

白澍转过头来看他,又是甜甜的笑了,却好像有点不一样。谷嘉诚凑过去啄了他的唇一下,然后两个人对视着哈哈大笑。好像恶作剧成功的小孩一样。

眉眼含笑。

“嘿。我们分手吧。”

“嗯,我们分手吧。”

同时出声的两个人看了一眼对方,笑了一下又摇了摇头。

“你看,我就怕这种状况啊,让我怎么舍得放下另一个我。”白澍叹了一口气。

谷嘉诚嗯了一声,半天却发现连白老师都说不清楚的话,自己能说清什么呢:“就,嗯,分手快乐,你会找到更好的?”

白澍噗嗤一声笑了:“老谷,我怎么不知道你以前还能这么幽默呢。”

谷嘉诚揉了揉白澍的头,忽然眼神严肃起来:“我希望你知道,我还是喜欢你的,而且比以前更爱。如同你一样。”

白澍点了点头,他发现喜欢也好,爱也好,真不像以往想象中那般。

爱,难免想要走下去。

但是走下去,难免会想走的更远。

而如今,都不是双方想要的境遇,为什么,不放过自己呢。为什么不放过对方……

“嘿,再给我一个吻当安慰吧。”白澍说。

一向对于撒娇没辙的谷嘉诚这次却摇了摇头:“白澍,我怕我舍不得。”

2016年6月12日,超能星学园杀青。

----

521的礼物你们还喜欢么?

----

谷嘉诚刚醒过来就看到白澍蹲在他床前,他一脸懵逼的看着白澍。

“你……你怎么了?”这表情总觉得受了老大的委屈。

白澍直接一头扎进谷嘉诚的怀里。

谷嘉诚更是正弦懵逼:“小狮子谁欺负你了,我扔出拉格朗日算法方他。“

白澍终于忍不住噗嗤笑出了声,但是声调还是撒娇:“做梦了。”

“啊?”

谷嘉诚余弦懵逼。

等白澍把梦告诉给谷嘉诚,谷嘉诚开始爆笑起来,让白澍觉得自己为这个梦上心委屈简直傻逼。

谷嘉诚拍了拍白澍的头说:“白澍,对不起。”

白澍开始正切懵逼。

“我让你没有安全感了。我告诉你一个办法怎么区分现实还是梦境吧。”

谷嘉诚轻声的说。白澍哼了一声,示意他说下去。

“只要说分手的,就一定不是我。”

白澍心微微一撞,全身一暖,忽然觉得今天的谷嘉诚格外的帅气。

评论(20)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