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变触的阿凌www

躲进小楼成一统,管他春夏与秋冬

【伪装者/楼诚/天台】学者18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而后几天,一切正常,明诚接到了新上级的指令,稍安勿躁,等候指示。老周也离开了巴黎,据说是去上海主持工作,明诚有点不舍,不知道这次离别是不是最后一次再见,但是他并没有去送老周,选择了这条路早晚都要面对。


  让很快好了起来,明诚把新的指示与他说了,他还有些责怪自己破坏了任务。


  凯瑟琳老师开始了游学,明楼正式成为了代理教授,因为课和应酬逐渐多起来与明诚交流也少了下来,虽然同住一个屋檐下,却好像是合租的舍友一样,疏离又陌生,只是见面打一个招呼,甚至早晨吃饭,都是各自与让还有王天风一起。


  明诚不想回家的时候就在让租住的房间内给他做饭,让看着餐桌上的饭菜,认真的说道:“说实话诚,我觉得我被你养胖了十斤啊,你就是再这么喂我,我也没办法长成你大哥那么胖。”


  明诚抿着唇懒得理他,把饭放在桌上:“爱吃不吃。”


  让连忙赔笑的凑了上去:“我又没说不吃,真是的。”明诚也坐了下来开始吃饭,让沉默了一会,又忍不住开始说道,“哎,你今天又不回家住真的好么,我现在每次看到你大哥都特别怕他撕了我。”


  明诚斜眼看着他,半天才幽幽的说:“你就说我出去旅游了。我最近想冷静一下。”


  让点了点头,虽然还想再说两句,还是忍了下去,毕竟明楼与明诚的事情他没有办法解决。


  “要不,你真的出去散散心。”


  “你生病傻了吧,咱们能随便出去旅行么?”明诚叹了一口气,又给让添了一勺饭,好像真的要把他喂胖了一样。


  说的也是。让为明诚感到难过,逃不掉躲不了,解决不下去。


  可能是感觉到气氛有些压抑,让和明诚聊了聊以前在欧洲旅行的趣事,倒也算开心。


  等吃过饭后,又收拾了一会,让都已经打着哈气明诚还想继续待下去。


  “讲真的,你要是真的觉得面对你大哥尴尬,干脆搬到我这来住好了,我这又不是没地方。”


  明诚也知道一直避着明楼也不是事,搬过来固然是一劳永逸,但是他更不想明楼有什么其他的误会,还是决定告辞回家。刚出门的时候,就碰到也要出门的王天风,上次酒醉被王天风捡回去他还没好好的谢谢王天风,就发生了让的事情,正好碰到王天风,他就打算走上前去,还不等说话,就感觉颈上一疼,失去了知觉。


  明楼终于忙完了一个阶段,他也知道明诚最近在躲着他,他想过与他谈一谈,但是又想不到谈什么,这时他第一次感觉到如此的无可奈何。他在疲惫的时候,更想要见见明诚,但是等了半天也没看到他回来,就知道明诚今天又是在让家吃了。


  明楼随便吃了点东西,就坐在沙发上看书,即使再晚明诚还没有在外过夜的时候,但是等到了半夜却没有人影,他觉得明诚应该是不会回来了吧。明楼不知道是松了一口气还是心疼。


 @楼诚深夜60分 

评论(6)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