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变触的阿凌www

躲进小楼成一统,管他春夏与秋冬

【伪装者/楼诚】庄周晓梦(1)

 

明楼觉得自己一定是在做梦才会看到这样的场景。

 

阿诚觉得,今天自己一定是起床的方式不对,他决定躺下重睡。就在他刚要躺下的时候,被明楼拉住了耳朵制止住了。

 

“疼疼疼!”阿诚终于清醒过来了。

 

明楼也清醒过来了。

 

然而……

 

明楼看着自己拎着的阿诚头顶长出来的猫耳,露出一个微妙的表情。

 

阿诚轻咳了一声:“大哥,先把我耳朵放开……”

 

明楼噎了一下,无意识的回答:“你倒是挺快接受你长了耳朵这件事情……”

 

阿诚有些不知所措,头顶的耳朵随着他的情绪不安的抖动了一下,不知道为什么,明楼下意识的去揉了一下,仿佛阿诚是被安抚了一下,耳朵也不再抖动。

 

明楼很确定,昨天睡前阿诚肯定没有这对耳朵,忽然他想起了什么,掀开被子去看。果然就看到一条尾巴盘在阿诚笔直的腿边。

 

两人相顾无言了一会,愣是不知道说什么好。

 

过了一阵子,明楼先反应过来,有点尴尬的说:“你趴下,我看看这尾巴从哪长出来的。”

 

阿诚扭捏了一阵,被明楼一句“你身体哪部分我不知道”打破了羞涩,妈蛋,可不是,我到底尴尬个毛线,阿诚破罐子破摔的一趴,但是还是把脸埋进了枕头里。

 

明楼看了一会发现者尾巴从尾椎向下延续出来,就真的好像真正的猫一样。他忍不住伸手去碰。就看阿诚身体一颤。

 

“大哥。”阿诚转过头来看明楼。

 

明楼这才想到猫的尾巴可是不能乱碰的。

 

“你就别去上班了,在家呆着吧。”明楼叹了一口气,虽然他很着急,但是这班不能不上,还有事情等着自己决定呢。

 

“海关的事情还没处理,我不去你亲自去?”

 

见阿诚说的有理,而且他也是一个把工作放在第一位的人,明楼争不过他,只能给他出主意。

 

“那,你带个帽子?”

 

“只能这样了。”阿诚说话语气低落,在看耳朵也趴了下来。

 

明楼忽然想笑:“这下倒好,你这情绪全在耳朵上面表现了,你以后你再有什么情绪也瞒不住我了。”

 

阿诚瞪了他一眼:“也瞒不住其他人了。”

 

明楼坏心思起来,伸手去揉那双耳朵,直到阿诚身子发软才放手:“总会有办法的,穿衣服上班了。用我帮你么。”

 

“并不用!”阿诚虽然怒吼,但是因为有点发红的眼睛没有任何的威慑力。

 

明楼笑着退了一步,看着阿诚穿衣服,阿诚觉得……被这么盯着还不如被上下其手的好。穿裤子的时候,阿诚觉得遇到了点困难,这尾巴到底放在哪里比较合适?

 

明楼一直看着,也发现这个问题,沉默了半天说道:“要不……给你挖个洞?”

 

“你还是滚远点吧……”阿诚无力的说道,把尾巴压在了衣服里,虽然不太服帖,也不适合坐下来,但是拿上衣遮盖住,也不会被人发现。

 

幸好今天不用坐在办公室,不然不要难受死?

 

明楼见阿诚穿好衣服,替他带了一顶帽子,然后轻声的说:“咱们今天走着上班吧。”

 

他啊,总在这种小地方如此的细心。

 @楼诚深夜60分 

评论(10)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