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变触的阿凌www

躲进小楼成一统,管他春夏与秋冬

【伪装者/楼诚/天台】学者17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统一回答:玻璃渣总会过去的……情商总会捡回来的……现在阿诚纠结的是大哥不是组织的人即使有可能我不能说,大哥纠结的是阿诚喜欢的应该不是我!

17   @楼诚深夜60分 

  “我一直以为你家二弟不会抽烟的。”离病房不远处,王天风和明楼一起出现,看到了出门抽烟的明诚。

  明楼自然能猜出他到底因为什么心情低落。听望天这么问,明楼淡淡的看了一眼他,表示懒得回答。

  “你自己去看让,我先回去休息。”

  王天风“嗯”了一声算是答应,然后又接了一句:“年轻人啊,要懂得节制,纵欲过度可不好。”他若有所指的看了看明诚。

  明楼早就知道瞒不过王天风,冷笑了一下,淡淡的说了一句:“就你话多。”

  王天风耸了耸肩,不等明楼拉住,他就直接往明诚方向走去,他想跟过去,却又觉得尴尬,只能远远的看着。

  “阿诚。你也来看让?”

  明诚看到王天风过来,以为明楼也一起,慌张的灭了烟,但是看到只有他一个人的时候,不知道是失望还是松了一口气。

  “是啊,王老师也来看他?”组织告知他让是碰到抢劫为了救王天风受伤,意外多于预谋,所以明诚也没怀疑王天风来的目的。

  王天风笑了笑:“是啊,明楼本来也说一起来的,但是走了一半,就说会去休息了。”

  他故意提及明楼,就是像看看明诚的反应,说他无聊也好,故意帮两个人一把也罢。说完就进去了。

  明诚心中暗想大约是为了避开自己吧,却不知道远处明楼在默默的注视着他。

  明诚又抽了一根烟,先去与他的新上级联络,无非是去报馆登一则讣告,重新询问交接情报的位置与地点,一想到明楼在家,就不想回去,但其实明楼一直在他身后默默的跟着他,这些其他人看起来没有不同的意义的动作,在新上级眼镜蛇明楼眼中看的一清二楚,虽然那日与老周见面,明楼就猜出明诚已经是组织内部的人了,但是现在真的确定下来之后,他并没有任何欣喜,是深深的担忧。

  这就意味着,明诚也要无时无刻的在危险当中求生存,他把明诚送出国就是想要他远离这些纷争,做一个纯粹的学者,没想到在国内明诚没跟上新思潮,到了巴黎到和组织有了联系,他猜测另一个新下属就是让,这让他对让的幽怨又增加了一。

  见明诚还没有回家的意思,明楼都想直接冲上去问他,不知道自己身上有伤么,还不知道回家休息,但是一想到罪魁祸首就是自己,也就怏怏起来,他想了一下,转身进了一家诊所,然后回家去了。

  晚上,明诚到底还是要回家,本想偷偷摸摸的进屋不要见到明楼,让他做点心理建设再说,怎么想到,明楼就坐在沙发上等他。

  明诚看着明楼一声大哥哽在喉咙中说不出来。他看着明楼,但是并没有想象中的五味杂陈,只是一种淡淡的疼。

  明楼看着他低垂着眸子,长长的睫毛在灯下的影子掩盖住了他的神情,明楼叹了一口气,想要去碰明诚却被他躲了开来。

  他怎么忘了,昨日可是他趁人之危啊,明楼如此想,大约明诚昨日是真的认错人了吧。

  “昨日给你清理的时候发现有些撕裂伤,家里没药,今天给你买的。”说着明楼把药膏塞到他手上,也没有提帮他的建议。这是他能给与的最大退让了。

  明诚原本平静下来的心又扬起了一阵委屈,明楼为什么可以这样平静的说出这些,就好像这一切不是他做的一样,就好像……自己与他只是单纯的身体关系一样,他没有什么想要问的,也没有什么想要解释的么?

  明诚哪里知道,明楼心里也并不平静。

  “我知道, 我先回房了。”明诚低声的说。

评论(17)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