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变触的阿凌www

躲进小楼成一统,管他春夏与秋冬

【伪装者/楼诚/天台】学者06

01  02  03  04  05

06


  明楼这一去就是两个月,一晃就到了年底,明诚开始心里难受,但是到了最后反倒没有什么感觉了,不如说是强行自己断了这个念头。这一个月明诚又参加了几次周先生的茶话会,和让一起,自从明诚做过一次饭之后,让就常常到明家做客,蹭一口吃的,偶尔也会做一顿法式大餐作为报答。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经常在一起的原因,原本热情活跃的让变得沉稳,有时候会看着明诚好像在思考什么,明诚开始觉得反正以后也会回国,毫不在意让的注视,但是时间长了也把让当成了自己的朋友,终于某天明诚忍不住问道:“你看着我到底干什么……”


  让轻咳了一声,露出一个笑容:“我真的这么明显?”


  明诚嘴角微微抽搐一下:“不明显,你就差直勾勾盯着我不动了。”


  “nonono,我只会这么对我女朋友的。”让连忙的解释。


  明诚觉得他确实没有办法理解外国友人的思路,就打算去做饭,却被让拉住了胳膊:“哎,我问你啊,明助教是你亲大哥?”


  “不是啊。”明诚感觉奇怪,因为他看到在自己回答后,他松了一口气,“怎么了?”


  让连忙摆摆手:“没没没没什么。”但是还是自己叨念了几句,“不是就好,不是就好。”


  明诚忽然上手把让压在沙发上,他毕竟曾经与明楼学过格斗,虽然身材不如让高大,却足以让他无法反抗。


  “嗨嗨,诚,你这是干什么?”让一惊,但是他也知道明诚不会伤害同伴,所以也不担忧。


  “说吧。到底怎么回事。”明诚一边说着一边松开了手,坐在了他的身边。


  让小声的嘟囔:“真是的,你们一个两个的是不是都看我好欺负。”


  明诚好像抓住了什么,轻轻的瞟了一眼让。让机敏的躲了一下,却发现明诚连动都没动。


  让终于忍不住给了一个白眼:“就是你那个大哥,走之前找到了我,先是用中国功夫把我锁在了墙上,然后警告我不要让我带坏你。”让顿了一下,即使到现在他依旧是愤愤不平,一副委屈的神情,“我到底哪里带坏你了?”


  明诚先是愣了一下,然后就觉得又好笑又感动,明楼怕过多说明诚会给他太多压力,但是又担心他的身体,才出此下策,如果不是关乎明诚,估计他根本不会在意,也不会出此下策。


  让一幅不知当讲不当讲的表情,被明诚看了一会,只能不情愿的说道:“总觉得他有点捉奸的口吻,我和你真的真的没有什么超出友谊的情感,都是革命情谊!”


  让用浓郁的口音说着从周先生那里刚学来的“革命情谊”,原本是一件很好笑的事情,但是明诚心却是一揪,虽然很快平静下来——强行平静。


  明诚为了缓解气氛,凑近了让,腾徒浪子的模样做足了七分:“你长得这么好看,我还不能起起色心么?”明诚说话声音本身磁性好听,故意压低在加上气音听起来更加淫靡。


  让脸硬生生的红了起来,但是看到明诚眼神中的调侃恍然惊觉竟然被这么一个据说情诗为零的小子调戏了!他不甘心的反身把人困在沙发角落:“是么,那咱们可以算是两情相悦了?”


  让这张脸本身就勾人,蓝色的眼睛深沉多情,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是一个多情却专一的好情人。


  就在此刻,就听到门口有箱子落地的声音,两个人回头就看到了明楼的身影。


  


评论(8)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