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变触的阿凌www

躲进小楼成一统,管他春夏与秋冬

【伪装者/楼诚】【楼诚深夜60分】第一次

╮(╯_╰)╭


  军校的生活真的很无聊,比实战课无聊的是理论课,但是比理论课更加无聊的就是政治课,然而还有比政治课更让人深恶痛绝的就是一种带着浓郁鸡汤性质的心理培训。

  而此刻明长官和阿诚就坐在这堂课的课堂上。

  讲课的是一个三十多岁但看起来只有二十出头的俄罗斯美女,可能是因为这个原因,原本无精打采的一干人等,兴致勃勃起来。

  当然明长官和阿诚依旧缩在后面,一脸无奈的看着老师讲着大爱无疆之类的话。

  原本昏昏欲睡的时候,课堂忽然热络起来,明楼和阿诚也抬起头来,看到黑板上写着第一次。两个人相视一眼,都露出一个诡异的表情。

  “第一次离开家室14岁我最难忘了。”

  “第一次穿上军装……”

  学员们的回答让两个人恍然大悟,但是脸却是一红,太污了,思想真的太污了。

  “明楼到你了。”美女老师笑盈盈的说。

  明楼轻咳了一声,流利的俄语说道:“最难忘的第一次就是买了一条领带。”说完不再继续下去,周围人虽然好奇,但是对于常常深沉微笑的明楼都不敢多问。

  到了阿诚,他低声的回答:“是一个微笑。”

  阿诚在军中温和有礼,大家都爱亲近他,便开始起哄,一定要他说清楚,他不得已才继续说道:“当时我落魄想过自杀,但是他救了我,给我了一个微笑,我想我是得到了救赎。”

  周围好像懂了什么一样的“哦~”一声,听到了八卦的众人继续起哄让下一个人说。

  果然后面的人越说越污,但是放松了很多。

  阿诚看着明楼他脑海中闪过很多明楼买领带的事情,但是不知道哪一个才是最为难忘的,面对恋人还有自己不知道的东西,阿诚表示他有些不爽。

  阿诚任何一个细微的表情,明楼都可以察觉,他写了一张纸条递了过去,画着一条特殊花纹的领带。阿诚脸就是一红,那也是自己第一次穿正装,对于领带这种东西一窍不通,明楼替他打的领结,当然,修长的手指打着打着,便打到了其他事情上……

  他也是第一次知道原来那是明楼第一次买领带,当然那夜也是最难忘的第♂一♂次。


评论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