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变触的阿凌www

躲进小楼成一统,管他春夏与秋冬

[三国同人/曹郭/权逊/玄亮玄]工科那些事儿(1)

<架空> 

人设:

孙策:通信工程,大三。国防生。主席团。

 

周瑜:通信工程,大三。国防生。主席团。

 

曹操:物联网专业,大二。国防生。体育部。

 

孙权:通信工程,大二。国防生。学术科识部。

 

刘备:计算机科学专业,大二。宣传部。

 

郭嘉:物联网专业,大一。外联策划组。

 

荀彧:物联网专业,大一。

 

程昱:物联网专业,大一。


陆逊:通信工程,大一。宣传部。


诸葛亮:计算机科学,大一。


1、论男女比例7:1与9:1对直男的影响

 

运气,永远也是实力的一部分。

 

曹操表示,自己就是这样一个人,也不是所有人都可以中考压线进市重点,高考压线进985的。当然这一分喜悦在听到学长宣传语——男女比例7:1一对情侣三对基的时候,他陷入了深深的思考当中( ̄m ̄)。

 

“卧槽,这也太刺激了。”曹操心中升起了一个伟大的愿望,在这四年当中,做一个正直而坚定的直男。

 

“你想太多了╮(╯▽╰)╭。”同宿舍的孙权拍了拍他的肩说道,“你要知道我们的7:1的比例完全是因为学校号称综合大学,用文学院法学院拉回来的,所以咱们院的比例是9:1妥妥的( ̄_, ̄ )。”

 

看着曹操微微抽搐的脸,同宿舍的刘备倒是安慰的拍了拍他的肩说道:“不过你也可以感觉到安慰,至少咱们院的男生长得还都不错ヽ(✿゚▽゚)ノ。”

 

曹操表示,他没有办法和这样两个人作为舍友了( ̄ε(# ̄)☆╰╮( ̄▽ ̄///)。

 

当时间又转一年,一批新鲜的学弟学妹们入学,曹操孙权刘备等人作为学长去接新生的时候,曹操才觉得自己当年真是图样图森破。

 

原本想如同当年学长吓唬自己一样的去调笑一下自己的学弟,却被学弟一个“学长,学弟不会贡献菊花的,贡献黄瓜可以考虑”给噎了回去。

 

“我觉得当年咱们真的太好说话了w(゚Д゚)w。”当忙碌(被调戏)了一天之后,曹操有些崩溃的摇着刘备的肩说道。

 

“淡定一些,不就是不给你贡献菊花么,大不了你要个黄瓜也成╰(*°▽°*)╯。”孙权早就随遇而安,嗤嗤的笑着看着已经在崩溃状态的曹操。

 

我真的不能和这两个人做舍友了。曹操一年之后再一次如此的想着。

 

所以曹操甩开膀子就推开了宿舍门,他觉得,应该呼吸一下新鲜空气来抚平心灵的创伤,这门刚一开,就听到一声暖壶破裂的声音,让曹操全身就是一抖。

 

他硬生生的退后了一步,眼前的男生看起来颀长清瘦白白嫩嫩的,当曹操发现自己用一种看女人的方式去看一个男生的时候,很快的自我骂了一句卧槽——我是要当直男的人啊!(╯‵□′)╯︵┻━┻

 

“那什么,学长你没事吧?”倒是被自己撞到暖壶碎了的男生先开口问道,他说话文文静静的,怎么看都是优等生的苗子。

 

“没事没事,你呢?”

 

“没什么,只不过要去再买一个壶了。”男生耸了耸肩,毫不在意的转身进了旁边的宿舍。

 

“卧槽,一个专业的学弟啊。”曹操在心里面念着。

 

“曹操同学,你是一个要做直男的人,不要用这么猥琐的表情对着学弟好不好。”屋内的孙权传来幽幽的声音,逗笑了一屋子的人。

 

曹操回给他一个中指转身就走,他真的需要新鲜空气。

 

-----------我是荀彧进了屋子见到破坏型郭嘉的分界线--------------

 

刚刚被撞的人回到宿舍,就听到坐在下面吹着电风扇,提溜着发涨的泡面的郭嘉有些含糊的说:“荀彧你回来了。”

 

“贾诩说晚上咱们三个聚聚问你有木有空。”荀彧耸了耸肩,把刚拿上来的书放到了桌子上,三下五除二把郭嘉弄得混乱的宿舍再一次整理了干净。

 

郭嘉嘟囔了一句:“反正还是会乱的。”然后又吃了几口泡面,“据我夜观天象,今天军训会集合。”

 

“你……敢不敢不多说废话Σ(っ °Д °;)っ。”作为临时负责人的荀彧看着正在响着的手机上面,跳着的辅导员电话号码,眼睛就是一抽。他表示,有一个只报祸不报喜的发小真的太痛苦了。

 

“你要知道……”就当郭嘉还想说什么的时候,荀彧立马上前堵住了那张乌鸦嘴,然后接起了电话听了起来。

 

“走吧郭乌鸦。”接到确认军训集合的消息之后,荀彧戳了戳郭嘉,当然恨不得是给一巴掌。

 

郭嘉不在意这个外号的耸了耸肩,等出了宿舍他才恍然意识到,马丹,果然是男女比例落差太大,放眼望去基本上没有一个妹子,在这样一个大环境当中当四年直男的学长们,你们辛苦了→_→。

 



评论(7)

热度(23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